网页游戏>>神雕侠侣>>新闻资讯>>神雕侠侣版本更新维护公告 开学活动即将

神雕侠侣版本更新维护公告 开学活动即将开启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4-09-11 11:03

关键字:神雕侠侣 神雕侠侣版本更新 神雕侠侣维护公告

神雕侠侣版本更新维护公告 开学活动即将开启:

为了给您提供更好的游戏体验,我们将于2014年9月11日上午8:00-11:00对所有服务器进行停机更新维护,预计维护时间3个小时。

如果维护无法按时完成,开服时间将视情况顺延;若提前完成维护内容,我们也将提前开服,请广大玩家随时关注官网信息。

对于停机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更新内容:

开学活动开启:

活动一:开学作业

9月11日更新后到9月24日,新学期“开学作业”活动正式开启!

为了考量大侠们在暑假里有没有用功,太学夫子每天将布置各种题目,待君完成。

活动期间,完成每天太学夫子布置的作业,就能获得代表优秀学生的“小红花”!连续十天以上完成太学夫子布置的所有作业,更能得到“神雕学神”奖励,神秘星陨石等你来拿!

假如遇到难题无法解决,还能向古灵精怪的黄蓉求助哦~

活动二:一站到底

9月11日到9月17日每晚19:30,一站到底活动重开,大侠们可再启诸葛之智,【神兽精魄】等超级大奖等你来拿。

开学福利连环送:

9月11日更新后到9月13日,30级以上大侠上线即可领取开学大礼包一枚!开学礼包三连开,每次均可开出惊喜大礼!

礼包内含:宝石万花筒*2,白水晶*30,100元宝。

优化:

1.神雕札记【玩家自定任务-仗剑天涯】开放(感谢来自老虎论坛【yux7】玩家设计的任务);

2.侠肝义胆四象驯兽匣奖励数量翻倍;

3.队伍主界面增加队长阵法等级显示;

4.调整临安欧阳锋到周伯通的身边;

5.限购商店新上架了一批珍稀道具。

更多精彩内容:

神雕侠侣百花完美通关后传攻略

神雕侠侣手游PK实战攻略

神雕侠侣手游名人逸事全攻略

神雕侠侣一站到底问题答案全攻略

神雕侠侣门派闯关攻略 大神教你如何门派闯关技巧

神雕侠侣手游阵法选择攻略 神雕侠侣阵法怎么选择

神雕侠侣宝宝生肖护符搭配攻略 神雕侠侣肖护符如何搭配

神雕侠侣关于雕纹攻略 神雕侠侣雕纹是什么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神雕侠侣专区http://www.40407.com/sdxl/

数据统计中!!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