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公莫慌张郃凿击晕人一拖三无敌肉盾推图攻略

作者:6969689 来源:主公莫慌吧 发布时间:2014-10-20 16:53:07

主公莫慌张郃 主公莫慌推图攻略 主公莫慌张郃推图技能

主公莫慌张郃凿击晕人一拖三无敌肉盾推图攻略:

最近论坛经常看到依靠张郃和司马懿凿击晕人一拖三的过图战术!

本人最近也抽到了张郃也去试了下果然非常好用,

多次的试验发现不是被动3凿击就能拖住!

晕不住不是凿击概率不够,

而是你打不中人, 打不中怎么可能触发凿击效果??

18章以后的NPC 有一定的闪躲和格挡,

如果张郃裸体不穿命中破格挡装备,

很难做到每次攻击都能命中NPC,

如果NPC再开个格挡或是闪躲什么的。 那肯定破路过来了!

正确的张郃 司马懿要一拖三要保证较高的眩晕率必须做到一下几点~!

1.带16本的长工,距离要9,攻击3次的提高概率

2.有紫色的纯凿击最好,上一个就够! 最好打上一个洞察,后期NPC都有控制!

3.饰品弄个眩晕的,做勤勉1星任务装备的,有概率拿到绿色饰品!

4。小兵的命中和破格挡双上60,保证开技能的情况下的击中率!

5. 网速要不卡,如果比较卡也可能影响击中率!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