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公莫慌布阵攻略推图登塔群雄PK常见阵型分析

作者:一剑万剑 来源:论坛 发布时间:2014-10-23 17:42:39

主公莫慌阵型布置攻略 主公莫慌推图登塔怎么布阵 主公莫慌塔群雄PK武将阵型选择

主公莫慌布阵攻略推图登塔群雄PK常见阵型分析:

主公莫慌推图、登塔、群雄、PK的精髓是布阵,对常见布阵的分享及解析:

盲目看他人的攻略,只会走弯路。我们在说选将、布阵的时候,有一个前提是你和对方的实力相差不大。

首先什么是实力相差不大呢。

实力体现在三个方面1、兵营的等级。2、武将的官职,星级,装备,炼化。3武将的技能

在了解了这个前提下,我们再说选将布阵,再说推图和布阵。再说各种心得和经验。

武将分个人武将和军团武将。

个人武将

高攻高暴高闪避高格挡的四高近身个人武将(吕布、张飞、典韦人称疯三狗)非常怕高攻与凿击完美结合的橙色武将如玄家庞统(个人攻速达到200%)司马懿(军团攻速50%)飞羽张颌(军团攻速50%),紫色武将玄家法正(个人攻速达到100%)

血牛徐庶的反伤反的是肉盾后排的高物攻和法功,(只能反普通攻击)后排其实开个吸血就解决了。人家开反伤千万别开狂体等加攻击的技能,他的克星就是人人都有的赵云,半肉半盾带吸血给个无双就无敌了。

军团武将

各种带兵的军团武将非常怕战法技威力增强的武将橙色武将飞羽太史慈(物理战法技威力150%)玄家)小乔(法术战法技威力150%),紫色武将玄家王异(法术战法技威力100%)

没兵了你打毛

武将从特性和功能上分肉盾、高攻、辅助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