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剑灵OL>>新闻资讯>>剑灵四杰争霸赛特刊 天下四杰即将登场

剑灵四杰争霸赛特刊 天下四杰即将登场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4-10-24 18:05

剑灵天下四杰争霸收官战,剑灵天下四杰争霸赛什么时候完结

剑灵天下四杰争霸赛特刊,看看四杰争霸的相关信息吧.

四杰争霸收官战 锋芒毕露谁与争锋

一轮轮赛事后,由英特尔支持的《剑灵》天下四杰争霸赛也将迎来收官之战,场上一分钟场下十年功,能够站在《剑灵》比武赛场的每一名选手,都代表了全新一代的灵芝,不论输赢战出名!比赛事的洗礼成就了今日的精英选手,面对强强对决,他们将擦出怎样的火花,谁将问鼎四杰宝座延续四杰辉煌,敬请期待。

全国8强淘汰赛 天下四杰即将登场

令所有灵芝们关注的《剑灵》全国8强(千甄拳、剑仙、幻鬼、力王区前2名)名单已出炉,他们分别是千甄拳区:电一烈沙地带“灬凝雪丶”剑士、无日峰“幽灵维安娜”刺客;力王区:电八烈火焚阳“BomQQQ”力士、电二花样年华“、小狼”灵剑士;剑仙区:电一燎原之火“暗夜苏醒”拳师、“舞蝶”召唤师;幻鬼区:电一无日峰“Tiger虎”灵剑士、“古一”力士。

即将到来的8强总决赛将于11.2号在上海举行,其中第一轮对战名单是“灬凝雪丶”PK“幽灵维安娜”,“BomQQQ”PK“、小狼”,“暗夜苏醒”PK “舞蝶”以及“Tiger虎”PK“古一”,也就是说,每个大区的前2名选手将再次展开激烈的8强淘汰赛,比赛采用BO3赛制,每个赛区决出的最强者将进行最后决赛。通过双败赛制,8强选手将角逐天下四杰排名,同时冠亚军比赛也将如期举行,采用传统BO5赛制。

接轨国际 高标准打造国际化赛事

后续新上任的“天下四杰”们将再次逐鹿比武场,与上半年的武灵天下赛4强选手进行对决,争夺出战韩国的资格。参加在韩国开启的中韩个人挑战赛。从国内到国际赛事,千万灵芝们陪伴着这些选手们一路战到最后,见证了《剑灵》的成长与壮大。

《剑灵》天下四杰争霸赛将迎收官战,四杰宝座花落谁家,敬请关注。

更多精彩点击:

剑灵南天国全职业新秘籍详解

返回剑灵首页请点我》》》》》》》》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