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掠地玩家群
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攻城掠地>>攻略秘籍>>攻城掠地 新版本极套装怎么样值得弄吗?

攻城掠地 新版本极套装怎么样值得弄吗?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4-10-29 14:28 40407官方微博:

攻城掠地极套装,攻城掠地极套装怎么样,攻城掠地极套装详解

这次新版更新最大的看点是极套装的出现

那么如果把真套装变成极套装到底怎么样呢?是增强吗?还是?

极套装的实际是:

这个图是套装(真霸下)放在仓库时候的显示,比穿在身上显示增加的属性要高(仅仅是显示问题),这不是套装原属性!

这个图是套装(真霸下)穿在武将身上时候显示的属性加成,绝不是什么极套装之后的属性加成,大家随便试验一下便知。

那么极套装的真相到底是什么呢?

其实,第二张图已经很明确的显示了,真套变成极套叫做开光,开光的加强就是增加了10lv的强防以及5lv的掌控,这个lv是如何计算的呢?真霸下就是4强防装备跟2掌控装备合成的套装,每件装备的强防都是四个lv5级强防技能,一件装备就是一个20lv技能的装备,四件套强防就是80lv强防,两件掌控装备是40lv的掌控,也就是说,真套真霸下变成极套真霸下之后,仅仅是增强了强防跟掌控的lv,提升幅度为12.5%(80lv变成了90lv,40lv 变成了45lv),其他几件真套变极套增强的也是这个装备的技能等级,比如真乌龟变成极乌龟增加了10lv强攻5lv强防(这个幅度是强攻增加了25%,强防增加了12.5%),这里也就没法得到具体的增强数据,但是切记的是,真套变成极套,并没有增强套装的附加属性!

这是图三,最终升华是在五件真套变成五件极套之后才能触发,缺一件都不行,这个最终升华才是对套装属性有增强的,具体增强的幅度请看图二中“最终升华”下面的说明,“攻击+100,防御+60,带兵数+160”。

既然有增强,哪怕只是一点点,也得搞,但是,是不是那么值得着急的用金币搞,在真相之后那就请不是超r的玩家考虑考虑吧!

>>>攻城掠地 极套装与真套装的对比?哪个更好?

>>返回攻城掠地首页

40407攻城掠地专区地图

活动/更新 副本攻略 武将攻略 装备攻略 文臣武将 综合攻略 手游版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搜索词,点击搜索!

攻城掠地玩家交流群 384036317 欢迎加群文明讨论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留芳路6号庭威产业园1号楼2楼西侧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