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掠地玩家群
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攻城掠地>>攻略秘籍>>攻城掠地 极套装与真套装的对比?哪个更好

攻城掠地 极套装与真套装的对比?哪个更好?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4-10-30 11:13 40407官方微博:

攻城掠地极套装怎么样,攻城掠地极套装,攻城掠地极套装与真套装对比

极套装与真套装的对比?哪个更好?

根据目前玩家们发布的数据我们可以看到,实际上极套装就是在真套装的基础上叠加了3个5级装备技能,以真霸下为例,其基础配件为4个4星强防外加2个4星掌控,也就是4X4X5=80级强防,2X4X5=40级掌控,开光为极套装之后变为90级强防+45级掌控,提升自然是好事,但这种提升是否为最理想状态呢?我们不妨挨个分析一下:

1、真霸下&极霸下

分析:真霸下的优点在于够硬,缺点就是输出严重不足,碰到实力对等的号穿其他装备皆被完虐,强防技能16个已经相当多了,因此如果增加几个强攻效果明显会更好一些。

理想状态:提升15级强攻

实际状态:提升10级强防5级掌控(基本上提升作用不明显)

2、真灵龟&极灵龟

分析:真灵龟各方面相当均衡,乃肉搏将首选套装(包括不依赖属性的战法将,如陆逊和觉醒后的关羽),因此无论增加强攻还是强防都还不错。

理想状态:提升强防或强攻都行

实际状态:提升10级强攻5级强防(理想与现实相吻合)

3、真驱虎&极驱虎

分析:真驱虎无论肉搏还是战法输出都算不错,作为副本和武斗神装其肉搏输出基本上已经最大化了,如果在其基础上继续增加战法输出相信会更受欢迎,因此首选增加强壮。

理想状态:提升15级强壮

实际状态:未知(欢迎提供数据)

4、真烛龙&极烛龙

分析:作为战法武将的最佳套装无论国战还是武斗副本都算得上是神装,当然缺点还是有的,就是肉搏输出不足以及战法输出并未最大化。

理想状态:提升强壮或者强攻

实际状态:未知

5、真凤凰&极凤凰

分析:虽然与朱雀一样包含4个4星强壮,但是战法输出比朱雀低,原因是攻击不足导致强壮溢出(太史慈对强壮溢出最明显),因此真凤凰是所有真装里面争议最多的一套,因此如果能够提升攻击来最大化发挥强壮的作用是最佳选择。

理想状态:提升15级的攻击技能(注意是技能,不是数值)

实际状态:未知(如果真相是提升了强壮那么等于是没有任何提升,因为真凤凰的强壮已经溢出了)

综上分析:

如果对应极套装不能选择最优提升那么就不要抱太大期望,从目前已知的真霸下属性来看实际提升相当不明显,因此对于新版本开光暂时不要抱太大期望,所谓期望越大失望越大,尽管全部开光进行升华后确实有提升,但这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以真套装的基础散件技能+散件自身攻血防+套装额外加成三围为基数,那么实际上极套装即便是最理想状态的提升仅仅也就5%左右,如果增加技能属于溢出属性那么提升更是几乎为0.

>>>攻城掠地 新版本极套装怎么样值得弄吗?

>>返回攻城掠地首页

40407攻城掠地专区地图

活动/更新 副本攻略 武将攻略 装备攻略 文臣武将 综合攻略 手游版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搜索词,点击搜索!

攻城掠地玩家交流群 384036317 欢迎加群文明讨论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留芳路6号庭威产业园1号楼2楼西侧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