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公莫慌克制330阵型阵容布置攻略

作者:8wy164414 来源:主公莫慌吧 发布时间:2014-11-06 17:53:09

主公莫慌阵容推荐 主公莫慌330阵型怎么打 主公莫慌克制330阵型用什么阵容

主公莫慌克制330阵型阵容布置攻略,V1菜鸟浅论如何克制330阵型:

愚以为。阵型应当千变万化才符合一个游戏的多样性。

目前大多数的玩家都是选用330阵型。而这阵容真的那么好吗?其实不然。这种阵型一定要一个肉守菊花。守一个输出是没问题的。但是假如是2个输出呢?我推荐使用222阵型来破330.上路辅助-主T或2T。中路-T输出。下路-半肉主输出。没有看错,是半肉。

这阵型打法如下。上来上路主T放技能。然后等下路2队走到菊花位,一起放技能。上路主T继续放技能。等破菊花后,尽量守住上路。由于多一个半肉输出。最可能出现的2种情况。

1.先破敌方中路。此时只需原中路的随意放个技能,就可以让下路的半肉和输出反向,去爆上路的菊花。

2.敌方先破上路。在这就提出一个原则。就是尽量让对方的输出反向。这就是说上路的第二个部队应该带凿击。一旦晕住,这种可能性非常大。即使没有反向,也应当尽可能的使用睡眠,陨石等技能,使其输出反向。

一旦输出走到后面来就好办了。半肉打输出那是非常轻松的。经常赵云挑2队。半肉绝非想象的那么鸡肋。当然,任何阵型都有弱点。这阵型最怕的是033或123。一般遇到就只能尽可能的托平了。而033,123的打法就是将222的上下路对换。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