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魔兽世界>>五人本>>魔兽世界6.0新五人本奥金顿副本介绍打法

魔兽世界6.0新五人本奥金顿副本介绍打法技巧攻略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4-11-12 15:36:52

关键字:魔兽世界副本 魔兽世界6.0副本 魔兽世界6.0奥金顿副本

副本介绍

副本等级:100级

副本位置:塔拉多

难度:普通/英雄

首领数量:4

BOSS掉落:点击查看

副本简介:奥金顿坐落在塔拉多,是无数德莱尼先祖灵魂的安息之地。此时的奥金顿还没有被暗影议会染指,所以玩家有机会可以见到奥金顿曾经的荣耀。暗影议会一直对奥金顿虎视眈眈,准备利用德莱尼先祖的灵魂来获取强大的力量。而我们进入奥金顿地穴的目标就是阻止这个罪恶的计划。

警戒者凯萨尔

那些最最伟大的德莱尼勇士在其生命临近结束时,往往会响应最终的召唤;将自己封印到那些重装构造体中,作为奥金顿永恒的守护者来捍卫德拉诺的德莱尼文明,这些特殊的警戒者被委以守护剩余水晶的职能,而正是这些水晶在为奥金顿提供坚不可摧的能量护盾。

普通

Boss技能

神圣之盾:掷出一面带有神圣能量的盾牌,命中后造成神圣伤害,并在20.50秒内阻挡视线和移动

圣洁之光:引导神圣能量,9秒内每秒对所有敌人造成越来越高的神圣伤害。

圣化打击:生成一段神圣能量裂缝,对滞留在神圣之地内的敌人造成神圣伤害。

神圣之地:制造出一片神圣之地,触发时对8码范围内的敌人造成20826点神圣伤害。

英雄

概述:奥金顿防御者用他的大剑和盾进行攻击。当它把它的神圣之盾猛掷到地上时,玩家可以用其来保护自己免受它神圣之光的攻击。

神圣之盾:掷出一面带有神圣能量的盾牌,命中后造成神圣伤害,并阻隔视野和运动,持续20.5秒。

圣洁之光:引导神圣能量,5秒内每秒对所有敌人造成越来越高的神圣伤害。

圣化打击:创造一道神圣能量的裂隙,对留在神圣之地的敌人造成神圣伤害。

神圣之地:创造一小块神圣之地,激活时对8码内的敌人造成46125点神圣伤害。

命运:聚集圣洁能量,所有的神圣之地立刻爆发。

战术:奥金顿防御者用他的大剑和盾进行攻击。当它把它的神圣之盾猛掷到地上时,玩家可以用其来保护自己免受它神圣之光的攻击。

这个boss非常简单,宗旨是地上有什么躲什么,圣洁之光全团aoe时候躲在盾牌后面,不然只有死路一条。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