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公莫慌徐庶各种流派培养分析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4-11-15 18:06:19

主公莫慌徐庶 主公莫慌徐庶培养 主公莫慌徐庶怎么用

主公莫慌徐庶各种流派培养分析:

徐庶,谈到这个英雄肯定一堆人骂网易……我只想说,网易向来一代补丁一代神,早已淡定。

曾经区里有个玩家是个肉都带反伤……在那个技能奇缺的时代确实虐杀了无数人,但是现在她已经反伤全下掉了。

如今竞技场很少见到主T徐庶了已经,偶尔能见到还保留反伤的,也着实把我这个万年无洞察的恶心到了。

从我的角度看,是不怎么看好徐庶的,比较伤害爆表的时代,纯粹靠血是很难站住的。

现在主要还是分两类吧:

1.纯粹反伤流。

我觉得吧,这个流派现在就像是在赌博

炼化气血/物防/法防 被动反震/反震/反震(气血),主动刃甲。

优点:反伤削弱后,还是很多人不带洞察的,纯粹撞运气,也许对面输出秒倒下呢?

缺点:诸葛横行,很多人为了防清兵还是带着洞察的,你懂得。

2.双闪流。

虽然起初我也不看好,但是当拜读了区里柒大神的徐庶之后吓到了,1000W+血量,110+格挡,40+闪避。

不过我相信不是所有人都有这么多橙撑起来的…………

炼化闪避格挡气血 被动格挡格挡+返血or体回 主动闪避真诀/刃甲/免伤

优点:耐打……哪怕被爆了两百万,人家依然坚挺。何况你爆的到么……

缺点:橙被动和饰品拿到还是有一定难度的

3.非主流

主公最自由的就是技能搭配,谁去试试双防徐庶和辅助徐庶?单纯猜想,我还没见过…

返回40407主公莫慌首页》》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