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网页游戏>>街机三国>>热门攻略>>街机三国关于战甲洗炼问题 战甲怎么洗炼
街机三国关于战甲洗炼问题 战甲怎么洗炼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5-02-06 10:34 40407官方微博:

街机三国关于战甲洗炼问题,街机三国战甲怎么洗炼,街机三国战甲洗炼

在如今会心会抗统治三国的状况下,战甲所有属性之中,毋庸置疑。会心跟会心抵抗是最重要的。必须要先洗出这两种属性。

在未洗出这两种属性之前。其他属性再高也无需锁定。

一:相比会心跟会心抵抗,本人凭借最近几天的经验来看。会心抵抗要比会心难洗很多。

所以如果想不至于以后重新再洗并且力求尽量完美的玩家来说。

先洗出抵抗是最佳选择。在此属性未出之前,就算洗出会心也不用锁定(除非一次性洗出极高的会心属性)。

起初每次耗费两个洗炼石。直到洗出会心抵抗。然后锁定会心抵抗这个属性,洗其数值。每次消耗12洗炼石。直到洗出一个满意的数值为止。此时再锁定会心抵抗跟会心抵抗数值两个孔。再洗会心一击。这时每次只消耗4个洗炼石。

直到洗出会心一击,然后再洗会心一击数值。直到这两个属性洗满意为止。在这之前,其他属性出现的在高也不用锁定,直接跳过不计。

当会心跟会心抵抗搞定之后,还有三个属性可以选择。此时这三个孔楼主认为应该优先洗命中闪避,技能防御

锁定4个孔。既会心属性,会心数值,会心抵抗属性,会心抵抗数值。洗剩下六个孔。这次洗练一次耗费8个洗炼石。这是就不能单独看一个属性,而要两个属性两个属性的观察。楼主觉得一次性同时洗出两个紫色属性即可停止洗练。这些属性为(命中,闪避,技能防御,生命,护甲,技工,减免,破甲。排名按照优劣顺序依次排列)。请大家千万不要忽略闪避命中两个属性,虽然以后这二者数值的增加,闪避出现的次数越来越多,将来会起大作用。

综合以上考虑,这几个步骤,每个步骤耗费的洗炼石数量分别是2,,12,4,16,8.每一次都不会耗费太多洗炼石。

这里不得不说一点的是,会心跟会心抵抗这两个属性的效能的比值,到底是多少呢?这就牵扯出另外一个问题,是洗出会心的高数值更重要还是洗出会心抵抗的高数值更加重要?按照战魂的比例是1.75:1,如果按照圣物跟战甲的比例又是1.5:1。.相比之下,也许对于战甲,会心的上限的200也许性价比更高。所以楼主更加重视会心的高数值更有必要。写到这里楼主又觉得到底先洗会心还是会心抵抗真的没那么重要了。

二,最最最完美同时也是最最最土豪洗练方法

前面方法一样,当洗出合适的会心跟会心抵抗数值之后,锁定四个孔,每次消耗8洗炼石洗,当洗出闪避命中会心防御这三个属性任意一个时,不要管数值多少,立刻再锁定两个孔。假设洗出一个闪避300.立即锁定闪避这个属性跟闪避数值。继续洗另外两个属性,此时每次消耗12个洗炼石。同样方法洗第四个属性,然后再锁定两个孔。此时每次消耗16个洗最后一个属性,知道洗合适。最后5个属性都洗出来,只开放剩余三个孔的数值,每次消耗60个洗炼石,同时洗三大属性闪避命中会心防御的数值,洗好一个锁定一个。当洗最后一个属性时,每次消耗40个洗炼石。

这种方法非战隼法拉利之流莫属,其他绝大多数人只能望豪兴叹。

返回40407街机三国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