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醉武侠>>热门攻略>>醉武侠武道会如何拿第一 武道会经验分享

醉武侠武道会如何拿第一 武道会经验分享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5-02-28 10:19 40407官方微博:

醉武侠武道会如何拿第一,醉武侠武道会经验分享,醉武侠武道会

首先战力不能很差,至少要能打过两三个人。手要快,一开始的时候直接进去抢先锋旗。

先锋旗抢完要在角落不动,若是有人过来抢,就飞。打武道会最有优势的是远攻唐门,其次是天山。天山是不用旗子完全直接用龙爪子..嗯,就是点穴。拉过去麻醉打,分差不多就到手了。之前用副业天山打一个战力比我高4w的虎卫,龙爪子抓住他的时候他没反应过来,就猛对着那只虎卫砍。最后一直用爪子管麻醉拉过来还是打掉了。现在毕竟主流是天山。

没记错的话是打掉一个人21积分左右,那就练小鬼。小鬼在我们服就是小号,曾经一个帮友揣着8个小号打武道,硬是任性甩了第二800多分,瞬间我们震惊了。

建议战力弱些的同志们打武道的时候带上唐门或者神机,战力强的就直接上天山,来一个抓一个。以至于虎卫嗯,是打武道最没优势最没存在感的一个。

武道会一定会有发呆的,好几次撞见发呆的就可以肆无忌惮的打了。不过事后就不用负责那么多了,会被打那是一定的!

总结下来就这么几点。

1.手要快,抢旗子。抢完就可以跑到角落打坐了。

2.职业要对。

(1)战力高的可以直接带上天山,第一招就点穴,想跑也跑不掉。

(2)战力略低的带上远攻,唐门亦或是神机。唐门的话还是上场麻醉和控制,唐门,百步穿杨,纵横沙场。远处的神秘王者,远程攻击为主,高攻击,高伤害高输出。

(3)抢到旗子后,若有人来打就飞,使劲飞。飞的时候请小心唐门的箭..别被打下来

(4)带小号,或者打发呆的人。

(5)至少1000分妥妥哒!

(6)最后一句,前提是网速别卡。

返回40407醉武侠首页》》》》

数据统计中!!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