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醉武侠>>热门攻略>>醉武侠竞技场经验: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

醉武侠竞技场经验: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5-02-28 10:13 40407官方微博:

醉武侠竞技场经验,醉武侠竞技场攻略,醉武侠竞技场

第一个依旧是职业规划。

不管你是强是弱,同志们,带上天山和龙爪子,抓一个打一个!

强一点的直径带虎卫和天山,开场就上群攻 ,因为对于强者来说。麻醉什么的!

那,都,不,是,事,儿!

(1)弱者联盟

弱一点完全想蹭分数的同志,默默带上唐门或者神机的远攻吧,看自家大神血还很多的时候肆无忌惮的在后面帮他补麻醉吧,大神血快没的时候就继续补麻醉。大神倒下的时候就跑,往死里跑!作为这么多年的唐门控制党,必须不靠谱,大神倒下后听我的没错,跑,跑回老家打坐。或者去另一个大神那帮他补刀什么的..

想为了阵营献身的,就用天山。这时候不是强者打不过人家怎么办呢?守在大神后面,大神扛不住的时候直接上龙爪子,这时候大神就应该回点血了,继续打。站在近处的自然是要死一死的,跑也跑不掉,那就认命吧,为了阵营。或者趁一群人打的正欢喜的时候从侧面绕过去,偷袭石头换成自营的石头!虽然献身党会多多少少招惹隔壁的,那就不要管他,穿着别人的鞋(……),走自己的路,让别人找去吧!

PS:用龙爪的时候记住确认你抓的是谁,几个大神回老家生孩子,呸,回血的时候千万不要抓人。我小手抖了抖抓到了一个五品的武圣..然后,没有然后。我壮烈牺牲了,哈哈哈哈……不好意思其实我是高冷。

(2)强者联营会

我最最美腻善良多才多艺喜欢打架的大神们,这时候可别挑着一个人打,阵营的担子就在你身上,想甩都甩不掉!上群攻,把帮里那几个养兵千日用兵一时的娃子们踹出来帮自己用用龙爪子,自己就在前方抗,麻醉对手以后叫人,一群人扑上去我就不信了,小强都不可能打不死了。

对面逍遥阁的几乎40多口人,这边穷酸的单单几个,然后把能喊上的全喊上了,结果一群人扑到40多口人面前40多口人全挂了,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团结就是力量嗯哼没错~

(3)联盟吧兄弟

一统的时候我们是三个里面第二,当时对面得知要与我们合服以后就默默吧嗒吧嗒跑到帮里来说“我们联盟吧。”结果合服后帮战一起打,竞技场一起踹,约定好这次谁第一下次谁第一,真是怀念那时候的时光。

时光荏苒,二统的时候,很不幸,我们是三个阵营里的第一,倒数的。我被帮里踹出去同第二的阵营联盟,于是我又屁颠儿屁颠儿的跑到对面阵营巴里巴拉半天,联盟成功。

联盟对两个的所有人都有好处,若你很不幸很不幸处于被两个阵营同揍的阵营,记着左右全防。小心你刚打完一个又扑上来一个。

赚分什么哒。

打阵营护卫,打一个大抵是60还是90我忘了,若你是一个人打完他就是60\90,若是一群人在打的话那就是30分了,这么下来两边的同志们可以120分左右。手快的话直接占指挥!

蹭一个人分就是2分,打一个人的分就是15分左右,这么下来分不多也难~

返回40407醉武侠首页》》》》

数据统计中!!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