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仙侠道>>副本攻略>>仙侠道打爆风魔详细攻略

仙侠道打爆风魔详细攻略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5-06-15 15:43 40407官方微博:

仙侠道 仙侠道风魔怎么过 仙侠道风魔攻略

仙侠道打爆风魔详细攻略:

在仙侠道风魔副本怎么打?需要什么伙伴和技能搭配?下面一起来看看!

1、过关战力:14w9左右。

2、人物搭配:车晓芸,燕无名,朱媛媛。

3、技能选择:瞬狱杀,豪火炎咒,金刚庇护。

4、速度:车晓芸>主角>燕无名>朱媛媛。

5、魂侍选择:主角破甲魂,车晓芸破甲魂,朱媛媛绮梦,燕无名人鱼

破甲魂我当时主角用的是第六天魔王,车晓芸独角仙,有飞羽或者弓之仙灵的肯定更好,朱媛媛最低配绮梦吧,有洛神的就不说了,以上魂用的都是没突破过 的,然后重点就是燕无名的魂了,我带的是三星的人鱼,人鱼的2回合混乱对于怪物的触发几率我不是很了解,但在我的过关过程中,人鱼的混乱起了很大的帮助。

6、阵型

7、人物属性

主角血量4w3+,防御8500+,攻击1w3+,内力6500+(豪火伤害在1w2以上)。

车晓芸4w3+,防御6800+,攻击1w1+,内力6500+(树界降临伤害8k+,奶量1w3+)。

燕无名4w2+,防御6500+,攻击1w6+,内力6500+(魔画巫雀伤害1w3+暴击1w6+)。

朱媛媛4w+,防御5000+,内力5400+(保证一口承天载物的奶量在9000以上),速度3000以下。

上面所说的技能伤害都是对前排两个怪物的伤害,打在boss身上貌似少接近一半,其次个人感觉提升防御力对抵抗风魔的技能提升不大,主要是为了抗住 3只怪物的普通攻击,感觉4000多防的和5000多防吃技能后损失的血量相差不大,不像天怒邪吼的技能,当时冲悬赏的过程中激活了600防的魔画奖励, 发现bos技能瞬间从1w8的伤害降低到8k多。这里主要提升血量上限。

大部分时间是燕无名在输出,所以提升输出的攻击暴击剑心都给燕无名吧,装备上也尽量调配一下,保证后排的血量再4w以上。最好都在4w2以上,这样 即使boss在我们血量不满的时候暴击,也不会秒掉后排。第二轮技能的时候主角血量2w以上,其他人3w1,3w2以上为安全血量,低于这个数值很有可能 出个暴击就被秒了,第二轮技能都扛不住的话,就可以退出等下一轮了。

8、思路:主要的输出由燕无名打出。主角趁三个怪技能的真空期释放豪火炎咒增加输出,必须要在燕无名魂触发前,清掉前排两只怪物。因为站位问题,一 般左边的冰女会先被杀掉,火豹可能会剩一点血,这时候注意不要使用燕无名的限制技能。要留给风魔。朱媛媛的作用就是群奶拉血量,车晓芸补刀加风魔技能过后 迅速拉高一个伙伴的生命。通过人鱼的2回合混乱制造安全的输出空间,打出破甲后等于再次拉扯到2回合安全输出空间,第二次人鱼继续混乱到,开始rush, 推到风魔。

9、打法

第一轮,主角豪火,车晓芸树界,燕无名影狼,支援位置的朱媛媛全程加血。这里,之所以选择影狼,因为本菜的输出不足,所以影狼混乱到怪物后提供的输 出就非常的重要(可以额外提供一轮1w的伤害),混乱到2只,那么非常好,头奖,混乱到冰女,也不错。混乱到火豹或者两个都抵抗的话,那么很不幸,很有可 能无法过关了(当然如果你的攻击力比本菜高不少的话,那可以无视)。这一轮,主角会吃到风魔的一次普通攻击,可能还有火豹的一次普攻,根据主角吃过朱媛媛 一口加血后剩余血量判断下是否在第二轮用车晓芸奶一口。

第二轮,主角金刚,车晓芸普攻或者加血,燕无名巫雀,这时候吃到风魔第一轮技能,三个伙伴残血,朱媛媛一口奶拉一下。

第三轮,主角金刚,车晓芸加血,燕无名巫雀。

第四轮,主角金刚,车晓芸树界,燕无名影狼。

第五轮,主角放出第二个豪火(这一轮三只怪物都只有普攻),车晓芸加血,燕无名巫雀。

第六轮,主角金刚,车晓芸加血(没有的话就是普攻了),燕无名巫雀。风魔第二次技能(这个时候前排两只怪物应该已经清掉或者剩下一只残血的,这里由于车晓芸速度最快,下一轮补一个树界降临,必须保证小怪全倒)。

第七轮,主角普攻,车晓芸树界降临,燕无名影狼(本回合触发人鱼,祈祷吧)混乱到风魔两回合。尽情输出吧。主角瞬狱杀破甲,这期间主角和车晓芸的破 甲魂都会触发,但如果不是飞羽以上的魂,无法把风魔打入破甲状态,这时候,主角选择继续输出(普攻加瞬狱杀)车晓芸不停奶,有树界降临就释放,打出破甲后 继续输出两轮,这个过程中朱媛媛和车晓芸会把四个人的血量拉满,金刚扛过第三轮技能。这时候燕无名的魂又可以触发了。人鱼混乱到之后,拼命输出,这时候就 不要开金刚了,因为第四轮技能肯定秒这个血量的四个人的。主角燕无名输出,车晓芸加血保证主角多输出一到两轮,然后丢个树界降临,最后我是在主角和车晓芸 阵亡之后,风魔第四轮技能之前,rush掉了风魔,成功过关。

以上就是仙侠道打爆风魔详细攻略的全部内容了,祝大家游戏愉快!

更多精彩内容: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仙侠道专区http://www.40407.com/xxd/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