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掠地玩家群
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攻城掠地>>副本征战>>攻城掠地162副本双觉醒过法攻略

攻城掠地162副本双觉醒过法攻略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5-06-18 10:24 40407官方微博:

攻城掠地攻略 攻城掠地双觉醒过162副本 攻城掠地162副本怎么过

攻城掠地162副本双觉醒过法攻略:

看了论坛上过162副本的攻略,给了一些启发,也去打打试试,花了几百万粮食就过啦。下面也和大家分享一下过162副本的心得。

排将:

周瑜烛龙(带开国勋章)+赵云首发;关羽灵龟+陆逊第二;吕布驱虎第三;张飞凤凰第四(张飞凤凰最后残血能秒NPC3排的)。

要点:

1、周瑜必须打掉第一个NPC副将5排,确保赵云能打掉最后一排兵放出战法。这要求周瑜起手战法出个乱舞或出斩杀,以第1排残兵吃战法,第一排挂掉后还有2排残血和一排满血,战术不被克制加上溅射效果,赵云基本能放出战法。

2、残血赵云吃第二个NPC副将战法挂掉,关羽前两排被打残,一直撞,到最后一排残血放战法,克制得好可以把第三个NPC副将第一排打成1点血,吃战法后挂掉。关羽最后战法很重要,可以让陆逊和吕布的前两排吃第三个NPC战法后不被秒掉。

3、残血的陆逊只管撞,吕布上阵后如果不能克制对方最好先放战法,这样可以保持血量的优势继续撞下去,胜算要大些。最好是吕布剩2排兵见NPC关羽,吃战法后张飞就能有3排满兵。吕布只剩1排的话,就需要后面吕布或张飞出个斩杀(我是张飞出了个斩杀过的)。

4、吃战法后剩1滴血的吕布能斩杀一排最好,不能斩杀被动技能秒NPC关羽1排,剩下张飞2-3排满血兵对关羽5排,能打掉2排残血放战法就过啦。

运气成份:

过程中乱舞斩杀越多越好。对砍的时候除了周瑜张飞依靠溅射,其他平原将能有平原突击对NPC的攻击最好。

以上就是攻城掠地162副本双觉醒过法攻略了,只是想给双觉醒的朋友们提供点参考,增加点信心,不对的地方还请大家多多包涵。

>>返回攻城掠地首页

40407攻城掠地专区地图

活动/更新 副本攻略 武将攻略 装备攻略 文臣武将 综合攻略 手游版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搜索词,点击搜索!

攻城掠地玩家交流群 384036317 欢迎加群文明讨论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