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游戏

  热门搜索 礼包大全 | 坐骑进阶 | 职业选择 | 特色玩法 | 快速升级 |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网页游戏>>魅影传说>>攻略大全>>魅影传说修心系统玩法攻略

魅影传说修心系统玩法攻略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5-07-21 17:52:42 40407官方微博:

魅影传说攻略 魅影传说修心系统 魅影传说修心系统怎么玩

魅影传说修心系统玩法攻略:

古之欲明明德于天下者,先治其国;欲治其国者,先齐其家;欲齐其家者,先修其身;欲修其身者,先正其心。在先秦、强汉、盛唐三大铁血王朝各据一方的局面下,若想在魅影传说游戏中治国平天下,那就得先修心齐身,才能强国。只有少年强,才会国家强。强国不是梦想,骚年,现在开始修心齐身吧!

魅影传说修心系统玩法攻略

魅影传说修心系统在角色等级达到4转60级时开启,该系统一开启即可获得两个心神槽,可装备两个心神,之后转生等级每提升1转即可开启一个心神槽。一共有八个心神槽,只要达到10转60级,即可将全部心神槽开启,装备满心神,让你的内心变得更加强大,在变强的过程中更不会迷失本心,强大自己再强大国家。

魅影传说修心系统玩法攻略

修心系统中的心神一共有10种,分别是勇气之心、正义之心、博爱之心、坚韧之心、谦虚之心、积极之心、宽容之心、真诚之心、宁静之心、勤奋之心,放入心神槽后可分别增加最大物攻、最大魔攻、生命上限、物理防御、魔法防御、暴击等级、闪避等级、固定伤害、心力经验。每一种心神都有橙色、紫色、蓝色、绿色、白色之分,颜色越好,属性就越强大。

修心有5个历史人物,荀子、孔明、孟子、关羽、孔子,他们分别代表礼、智、信、义、仁。点击他们头像即可随机获得一个心神,同时有概率点亮下一个人物。人物越靠后,获得的高品质心神的几率就越高。通过修心获得的心神可相互吞噬获取心神经验值升级,每一个心神最高可升至10级,每升一级便可提升一次属性。变强吧!骚年,强国就靠你了!

魅影传说修心系统玩法攻略

以上就是魅影传说修心系统玩法攻略全部内容,祝大家游戏愉快。

》》魅影传说转生数据一览 魅影传说转生材料

》》魅影传说坐骑升阶 魅影传说坐骑1-10升阶

》》返回魅影传说主页

数据统计中!!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