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游戏

  热门搜索 礼包大全 | 坐骑进阶 | 职业选择 | 特色玩法 | 快速升级 |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网页游戏>>魅影传说>>攻略大全>>魅影传说先帝遗宝活动攻略

魅影传说先帝遗宝活动攻略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5-07-30 18:21:30 40407官方微博:

魅影传说 魅影传说攻略 魅影传说先帝遗宝

魅影传说先帝遗宝活动攻略:

魅影传说先帝遗宝活动怎么玩,夺宝有什么技巧,下面介绍给大家。

先帝遗宝失窃,更大的阴谋扑面而来。无数窃宝大盗爆裂来袭,无数勇士为了先帝宝物与之周旋,在护宝小分队大决战之前,先来一场遗宝大作战热身吧,这次,绝不上交给国家!

先帝古墓失窃,阴谋乱象重重

世界上最机关守卫最森严的莫过于王侯将相的古墓了,其中皇家古墓更是难如登天,但是就在近日皇陵失窃,先帝陪葬遗宝大量流失,引动大陆一阵动乱。无数盖世大盗和绝世高手闻风出动,誓要夺回先帝陪葬遗宝,探究更强的道路,每天19:10-19:30分,夺宝大战准时上演!

喋血龙牙关下,大盗豪强对决

这场史上最宏大的盗墓界动乱,就在三国边境龙牙关下上演。魅影传说中先帝遗宝大作战开始之后,盗墓贼会在此出现碰头,然后开始四散逃逸。每一次出现10个窃宝大盗,一共刷新10波,其中有的携带珍品古玩,有的可能是上古秘籍,甚至还有变强的灵丹妙药都有可能,这一次,最强对决,宝物绝对不交给国家!

无声无息的战斗,采集速度大比拼

盗墓贼其实战斗力并不高,但是其狡猾程度却无人可及,所以为了确保能够完整的拿到宝物。所以在此次遗宝大作战当中,每个人都需要跟在盗墓贼身后悄悄采集就好,但是其他豪强也在采集,至于如何在群英荟萃的此刻脱颖而出,就看各位的本事了。这次作战可是手快有,手慢无哦

夺宝之后大乱战,群雄乱舞抢起来

当采集完毕,宝物都收入囊中之后,群雄的眼光则开始飘忽在其他人当中。在这场战斗当中,除了要拼命采集宝物之外,可还要小心其他人的攻击哦,否则到手的鸭子可就飞了。这个场景在《盗墓笔记》中屡见不鲜,想要让盗墓来的更猛烈些,那就快来魅影传说先帝遗宝大作战试试吧,宝物都归自己,才不会上交给国家!

以上就是魅影传说先帝遗宝活动攻略全部内容,祝大家游戏愉快。

》》魅影传说转生数据一览 魅影传说转生材料

》》魅影传说坐骑升阶 魅影传说坐骑1-10升阶

》》返回魅影传说主页

数据统计中!!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