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天天酷跑>>攻略>>天天酷跑进击模式高手教学攻略

天天酷跑进击模式高手教学攻略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6-02-02 15:33 40407官方微博:

天天酷跑进击模式怎么玩 天天酷跑进击模式技巧 天天酷跑进击模式教学

天天酷跑进击模式高手教学攻略

酷跑里的进击模式相信玩的人并不是很多,但是相对于极速和经典模式来讲,进击模式尤其独特所在,中有独特的BOSS奖励关卡,下滑键也被替换为攻击键,遇到怪物可以直接砍掉,连导弹也可以砍飞哦,虽然速度比较快,但是障碍物的分布比较稳定,过法也相对固定一些。

今天要给大家分享的就是如何在进击模式中驰骋疆场:

障碍一

深坑中会有三只砖块浮起,与右方导弹构成组合障碍(本轮障碍信号)。

天天酷跑进击模式高手教学攻略

过法:从左侧起跳后直接三连跳到最高点时接滑翔(或控制好角色的连跳幅度,使之保持在一条直线上运动,最后一跳接滑翔),采用滑翔不下落的方式来越过下方的砖块和导弹,最终落在右侧的路面,直接砍怪即可。注意后面会有一整排导弹来袭,二连跳后顺势砍导弹,下落的同时接最后一跳并滑翔,即可安全通过后侧的六只矮怪。

障碍二

排列状钉刺与矮怪的组合障碍(本轮障碍信号),注意及时避开后面的导弹。

天天酷跑进击模式高手教学攻略

过法:钉刺+矮怪的组合障碍会出现三次,前两次按照正常路线前进(跟随金币路线,先砍导弹再砍怪,同时注意避开即将冒出的钉刺),砍怪落地后跟随金币路线二连跳,到最高点时再跳一次后接滑翔,即可轻松越过后面的六只矮怪和钉刺障碍。

注意:3W米之前滑翔距离稍短,滑至最后一只矮怪时记得找准时机砍怪,顺势安全下落即可。3W米之后无需砍怪,滑翔即可安全通过。

障碍三

天天酷跑进击模式高手教学攻略

长排钉刺(本轮障碍信号)和导弹、矮怪的组合障碍,落在两排钉刺之间时要把握好砍怪砍导弹的节奏。

过法:看见第一个长排钉刺时首先一跳起身,角色微微下落时再接一跳,如此反复......(即控制角色的连跳幅度,使之保持在一条直线上运动,可参考障碍一的过法),在第二个长排钉刺上方开始滑翔,即可直接滑过后方的矮怪和第三个长排钉刺,最后安全落地。注意落地时会有一颗导弹来袭,要及时砍掉。随后会有一小排导弹飞来,跟随金币轨迹直接三连跳到最高点后接滑翔,即可完美躲过后方比较棘手的钉刺矮怪组合障碍(分布模式为:矮怪+钉刺+矮怪+钉刺+矮怪+钉刺)

注意:本过法适用10W米之前,滑翔即将结束时会碰到一只悬浮在空中的矮怪,砍怪时顺势落下即可。

障碍四

天天酷跑进击模式高手教学攻略

以这条“字母M”形状的金币路线为开端(本轮障碍信号),全程有金币作为路线指引(但不能完全跟着金币走),后面会设有砖块浮起等障碍并附加导弹攻击,浮起的砖块也会有矮怪障碍。

过法:左侧三连跳起身后直接滑翔,越过第一、二处砖块后下落至第三处砖块,下落的同时注意砍怪。随后让角色走到右侧自然下落到一定程度后,及时起跳,视情况接二跳、三跳和最后的滑翔。(滑翔位置切记避开右侧的导弹预警轨迹)

注意:本轮障碍的金币轨迹末尾一般会分布有道具(磁铁、冲刺等都有可能),鉴于进击模式的护盾道具较少,所以本轮障碍是为数不多可以吃到护盾的固定地点,伙伴们一定要牢记。

障碍五

天天酷跑进击模式高手教学攻略

钉刺+长条金币

为开端(本轮障碍信号),后续会有矮怪和导弹的组合障碍。

过法:先一跳越过第一根钉刺,平跑至边缘后直接起身三连跳到最高处接滑翔,越过长坑+导弹+钉刺后自然下落并砍怪。之后的过法就简单多了,可以继续三跳到最高点然后接滑翔(更加安全),也可以跟随金币路线指引。

注意:若跟随金币路线指引前进,建议坐骑优先选用大黄鸭、小肥羊、紫翼神龙等“无敌头”坐骑,无需砍导弹这些复杂的多余动作,轻松通过导弹障碍哦。

障碍六

天天酷跑进击模式高手教学攻略

难度最高的深坑+弹簧组合障碍(有弹簧出现是本轮障碍信号),必经之地还会有矮怪和导弹的轮番攻击。

过法:本轮障碍总共有两个弹簧。看见第一个弹簧后,左侧起跳不要踩弹簧,而是空中接着跳两下避开弹簧,同时让角色自然下落至右侧的导弹水平线下方,最后接滑翔,即可完美落到右边的砖块(砖块会从地下浮起),落地的同时记得砍怪。第二个弹簧的过法同理。

注意:掌握好角色的滑翔时机是重点,不能太早也不能过晚。只要知道了规律,多加练习,找到手感,都不是事了~~

以上即是天天酷跑进击模式高手教学攻略内容,感谢玩家分享。祝小伙伴们跑的开心!新年快乐!精彩推荐:

天天酷跑高手实力晋升攻略

天天酷跑勇气赛道6到10关三星视频攻略

天天酷跑南瓜磨铁极速模式视频分享

天天酷跑极速模式攻略详解

天天酷跑进击模式详细攻略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天天酷跑专区:http://www.40407.com/ttkp/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