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刀塔传奇>>英雄搭配>>刀塔传奇小强巅峰队伍推荐

刀塔传奇小强巅峰队伍推荐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6-02-24 10:26 40407官方微博:

刀塔传奇攻略 刀塔传奇小强 刀塔传奇小强巅峰队伍

刀塔传奇小强巅峰队伍推荐:

小强大家也基本觉醒了,这次小编把他放在巅峰测试了很多天,在保证不太铺张阵容(血魔,冰龙,影魔三个强势英雄放一起)的同时给大家带来一套稍微能用用的队伍,毕竟巅峰还是要稳住三队的。

1.属性分析

刀塔传奇小强巅峰队伍推荐

这个虽然只有四星,但是感觉小强作为前排还是偏脆的,三星应该更脆点,4w8多点的血量以及707的护甲(勉强达标)414的魔抗(略低),而且小强并不是很依赖大招的英雄,他的核心技能是蛊,上篇技能介绍的时候提到过,大招控制足,但是伤害的确一般偏低。

2.阵容推荐

刀塔传奇小强巅峰队伍推荐

这套是作为巅峰一队出现的,所以还是比较容易输的,放二队三队效果更好。

3.阵容优势&劣势

1.突破前排很快,狼人,以及小强的前排AOE 连续伤害,配合复仇,狼人的减甲,只要快速死一个或者迅速打残让血魔进入暴走模式,可能就开始收割了。

2.这套阵容其实控制很足,复仇单体晕技能,海民各种雪球击飞,冰冻,以及小强蛊,大招控制,很容易就打断对手的抬手小技能,有时候甚至是凤凰的大招然后导致翻盘,控制技能越多,有时候运气好能打出combo那就真的爆炸了。

3.三前排算个小问题,但是我们区神牛不太多而且有时候秒人很快,不算太大问题,面对雷卡有点虚,打喷子看脸,有时候小强能开大打断个什么技能也是有不错的胜率的。

4.海民这个魂匣,很多人说他弱,其实他打敏捷系很不错,最近很多带敌法一波进攻的,敌法面对海民+复仇有时候很难生存,但是打物理不错会导致打法系比较弱,面对雷卡,这套阵容胜率确实不高,或者你想强行影魔,冰龙,血魔一起上灭我一队感觉是很容易,但是我的二三队可能会压制你。

5.为什么不用小鱼人,我之前很喜欢小鱼人加小强的组合但是小鱼人不稳定性太高了,大招容易被打断以及血魔对鱼人的克制,进攻我会用鱼人但是防守要用还是藏起来,顺带一提很推荐大家练个鱼人,团本,梦境利器现在,但是必须觉醒~

4.视频赏析

小结:这套阵容只是目前胜率还行,可能是我脸好,如果要说我魂匣四星的话,存了好久好久就那么一个,海民是分解拉比克抽2张卡拿的,估计下个月,下下个月,下下下个月都只能抽三星了,不扯太多,这套阵容效果还行,弱点也是很明显,但是至少可以玩一下,或者说藏起来的效果可能颇为不错,很期待你们能开发出小强好的阵容,通过几天测试我感觉小强这个英雄还是充满着未知数,控制越多,有时候越有可能扭转战局。

刀塔传奇小强巅峰队伍推荐

这是我普通阵容,因为之前被法系一波打爆了导致最近在测试这套阵容,放弃了狼人转行死灵,但是效果还不知,静候测试。

以上就是刀塔传奇小强巅峰队伍推荐了。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刀塔传奇专区:http://www.40407.com/dtcq/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