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刀塔传奇>>英雄搭配>>刀塔传奇破解大树幽鬼死灵海民冰龙

刀塔传奇破解大树幽鬼死灵海民冰龙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6-02-24 10:34 40407官方微博:

刀塔传奇攻略 刀塔传奇破阵 刀塔传奇阵容破解

刀塔传奇破解大树幽鬼死灵海民冰龙:

今天先带来一套阵容的破解。

刀塔传奇破解大树幽鬼死灵海民冰龙

该阵容主要出现在JJC的防守端,这两天有被问到如何破解,自己区里也开始有人使用,于是昨晚打了一宿研究,成果如下:

一,防守优势

能拖。前中排体质较好有续航,后排有保命技能,不容易被快速秒掉,5个英雄都有拖延进攻时间的技能,且部分英雄有多个技能可延误对方,如大树的开场捆+大招召唤物干扰,冰龙的大小冰箱+大招群控。另外死灵法与海民还具有一定的秒人能力,使得该阵容比纯粹的拖把流更具进攻性。

如下几副截图是对战几套常见阵容的成功防守:

刀塔传奇破解大树幽鬼死灵海民冰龙

二,防守劣势

1,输出能力低。虽然具有秒人技能,但总体输出能力不足,进攻时可大胆使用高输出英雄,不必太过担心防御能力

2,太过依赖大招。该阵容放不出大就是5个高级步兵,所以一旦能量被限制就“拖”不动了。

三,进攻建议

1,输出英雄类型:aoe

考虑到有较多的召唤物并且难以快速突破前排,进攻时输出英雄用AOE型比较合适。

2,限制英雄类型:抽能

因过于依赖大招,限制对方能量是轻松取胜的关键,而不是晕眩打断等效果。幽鬼,恶魔巫师,沉默都是可选择英雄。电魂不建议使用,因为对方输出低,电魂不能及时死亡消能。

四,进攻阵容

刀塔传奇破解大树幽鬼死灵海民冰龙

以上就是刀塔传奇破解大树幽鬼死灵海民冰龙了。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刀塔传奇专区:http://www.40407.com/dtcq/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