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刀塔传奇>>英雄搭配>>刀塔传奇觉醒小强防守队破解测试

刀塔传奇觉醒小强防守队破解测试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6-02-25 10:01 40407官方微博:

刀塔传奇攻略 刀塔传奇破阵 刀塔传奇破解觉醒小强防守队

刀塔传奇觉醒小强防守队破解测试:

今天给大家分享进攻带觉醒小强的防守队伍,破解了3支队伍。

刀塔传奇觉醒小强防守队阵容破解测试
刀塔传奇觉醒小强防守队阵容破解测试

标准的3星毕业小强与领军牛神的4星毕业小强属性相差(以白色初属性对比,绿色增加属性由于博学社、洗练会有差异),血量相差2160点,物理攻击相差203点,护甲相差29点,魔抗相差8点,暴击相差58点,从数据可得三星小强还是能有领军牛神的4星小强相同效果。并在视频28分开始有测试相同阵容的防守情况。

目前我区服出现的三套觉醒小强防守阵容及挑战情况:

刀塔传奇觉醒小强防守队阵容破解测试

这套队伍全部是当前强势英雄,血魔+狼人组合,配合4号位影魔,当影魔开大或者死亡自爆时,场上对手死亡和己方死亡的英雄数量增加影魔高额伤害。躲在3号位的小强出场下蛊就近单位(通常为一号位)并且眩晕打断对手起手技能,比如斧王出场的沉默。

缺点:没有死灵法续航,带影魔进攻可以炸死小强。同事这套队伍没有前期切后英雄敌法,目测带影魔法系队伍是可以赢的,但未经测试。

破解测试

刀塔传奇觉醒小强防守队阵容破解测试

血色魅影队破解思路,敌法跳冰龙,当冰龙残血吸引血魔去助攻。双方冰龙互相开大,坚持到冰龙控制结束,开始反击,影魔全场2个大招收割。但是敌法跳冰龙后会被3号位小强作为就近攻击目标下蛊、狂斩、铁甲钢构盯着打。最后输出总伤害看出敌法和小强均没有太好发挥。

刀塔传奇觉醒小强防守队阵容破解测试

这一局斧王起手沉默被打断,后续释放沉默控制血魔、小强还是起到作用,小鱼人和冰龙组合,一个偷3前排攻击,一个群控制为小鱼人大招创造良好环境。虽然敌法跳冰龙会被小强打,但还是用来干扰对手冰龙为目的。

刀塔传奇觉醒小强防守队阵容破解测试

小强、海民为主的冰奶队,也是从进攻这套阵容多次才发现小强在3号位防守非常合适,除带幽鬼、白虎的出场减速或提速阵容下,斧王起手沉默才能成功,但是物理系队伍打冰龙奶队是非常吃亏的。加上中排肉海民2个冰系减速控制技能,1个觉醒干扰技能,还有大招沿途经过对手击晕,在防守端超时队伍确实好用。

破解测试(失败案例)

刀塔传奇觉醒小强防守队阵容破解测试

斧王出场会被小强下蛊晕住,打断了起手沉默。小强能量来的快,优先开大眩晕对手,配合海民干扰,冰龙群控。这套斧王带法系阵容失败。

刀塔传奇觉醒小强防守队阵容破解测试

尝试带白虎出场提速,斧王起手沉默住了3前排,但是有暗夜精灵闪避光环的敌法还是被小强和海民打的不要不要,在这套队伍里敌法是全队敏捷最高。由于对手有冰龙群控,物理队非常吃亏。冰龙大招动画2秒,群控5秒,一场下来冰龙开启2个大招就14秒没有了。

破解案例(成功)

刀塔传奇觉醒小强防守队阵容破解测试

目前比较豪华的阵容,魂匣加少数玩家才有的毕业小鱼人,利用幽鬼开场减速,小鱼人偷功击,水人干扰、输出,冰龙群控的打法破解。这套方法不推荐,因为许多玩家没有小鱼人。

此外还有2套适合广大小R和平民玩家的成功破解阵容请看视频中16:34和26:23处,请大家支持勇气录制的视频解说。

刀塔传奇觉醒小强防守队阵容破解测试

全能换成狼人,狼人+小强是官方爆料里推荐的进攻组合,狼人重生后有切后能力,配合小强大招、冰龙大招控制也非常给力。破解成功请看视频中23:10处。

刀塔传奇觉醒小强防守队阵容破解测试

最后验证一下领军牛神的4星防守阵容,换成3星英雄防守情况。详见视频31:30处。

总结,经过多次战斗发现小强控制打断对手非常频繁,同时有一定输出能力,挑战小强请合理运用影魔。

以上就是刀塔传奇觉醒小强防守队破解测试了,感谢勇气分享。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刀塔传奇专区:http://www.40407.com/dtcq/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