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页游戏 >> 热血海贼王 >> 热门攻略 >> 热血海贼王修罗女帝实战与搭配
热血海贼王修罗女帝实战与搭配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6-02-26 13:38 40407官方微博:

热血海贼王攻略 热血海贼王修罗女帝实战 热血海贼王修罗女帝搭配

热血海贼王修罗女帝实战与搭配:

凡是以物理为输出核心的阵容,都能体会到女帝的重要性,这点就不再赘述。

想要用好一个伙伴,首先需要明确这个伙伴的定位。

和霸气女帝相似,修罗女帝也有着破雪怪和控制的功能。就凭这两个能力,没有任何其他伙伴可以替代。与之前相比,修罗女帝的生存和控制能力变得更强。这样就更能在残局发挥出巨大的作用。站到残局的女帝,不说普攻的拼脸控制,只要一个怒气甩出来,2回合石化足够教对面做人。

一个足够硬的不依赖装备的强力控制伙伴,还有什么不满意的呢?

如果你是平推流或者以物理输出为核心,并且有足够的材料,你没有任何理由不带上修罗女帝。材料紧张的话点个7级天赋也能凑合着用,以后可以慢慢补。

至于不需要依赖女帝破雪怪的纯怒气流,修罗女帝并不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伙伴,进与不进全凭个人喜好。

至于果实,我是用的黑洞巨蓝+自由模拟。由于女帝往往是一号位,带上自由防对面罗是很有效的。带个模拟来及早触发守护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热学海贼王交流群:251704945

更多精彩尽在40407热血海贼王专区http://www.40407.com/rxhzw/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