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刀塔传奇>>新闻资讯>>刀塔传奇WP卫生日大扫除一览

刀塔传奇WP卫生日大扫除一览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6-04-06 10:42 40407官方微博:

刀塔传奇活动 刀塔传奇活动公告 刀塔传奇卫生日大扫除

刀塔传奇WP卫生日大扫除一览:

“我爱打扫,健康好好,幺幺幺幺~”小冰冰一边哼着歌,一边奋力的打扫着房间,不放过一丝一毫的死角。

在4月7日这一天,英雄世界将举行一场家庭卫生大赛,来响应世界卫生组织的号召。作为一个集美貌与贤惠于一体的女纸,小冰冰当然不能错过这次比赛!

队长大大快来帮助小冰冰打扫卫生吧!作为报答,小冰冰准备了丰富的活动哦~

活动一 活动副本进入次数翻倍

活动时间:2016年4月6日5:00 - 2016年4月9日4:59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英雄试炼和时光之穴内所有副本进入次数加倍。

活动二 精英副本魂石掉落翻倍

活动时间:2016年4月8日5:00 – 2016年4月11日4:59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战役中的所有精英副本魂石掉落数量翻倍。

温馨提示:

1. 提高的为灵魂石掉落数量,非掉落几率。

2. 活动期间,新开章节的所有副本关卡第一次通过不翻倍,再次通过则开始翻倍。

活动三 稀有装备限时出售

活动时间:2016年4月9日5:00 - 2016年4月11日4:59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战队等级满90级的玩家有概率在黑市老大商店刷新出三种新装备(整装备):巫毒法杖,远征军之剑,静息项链。打通魔王封印升到91级以上还可刷出稀有装备:泣血匕首和玲珑水晶。

活动四 英雄的远征金币产出翻倍

活动时间:2016年4月9日5:00 - 2016年4月11日4:59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玩家参与英雄的远征,每通过一个关卡所获得的金币奖励翻倍。

温馨提示:

1.金币翻倍效果以开箱时间为准,即在活动时间内打开远征的宝箱,金币就会翻倍。

2.噩梦难度下,参与英雄的远征所获得的金币数量依然翻倍,即非活动期间普通远征的4倍。

活动五 竞技场和巅峰竞技场奖励翻倍

活动时间:2016年4月11日5:00 - 2016年4月14日4:59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内,每晚21点竞技场和巅峰竞技场结算奖励翻倍。

温馨提示:巅峰竞技场中巅峰硬币不翻倍。

活动六 英雄的远征龙鳞币数量翻倍

活动时间:2016年4月11日5:00-2016年4月14日4:59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玩家通过参与英雄的远征所获得的龙鳞币数量翻倍。

温馨提示:

1.远征重置和龙鳞币宝箱领取均发生在活动时间内,所领取的龙鳞币才会翻倍!

2.噩梦难度下,参与燃烧的远征所获得的龙鳞币数量依然翻倍,即非活动期间普通远征的4倍。

以上就是刀塔传奇WP卫生日大扫除一览了,内容来自官方公告。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刀塔传奇专区:http://www.40407.com/dtcq/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