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赤月传说>>新闻资讯>>赤月传说2新版本【龙行天下】预热 新内容

赤月传说2新版本【龙行天下】预热 新内容抢鲜看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6-09-22 13:43 40407官方微博:

赤月传说2龙行天下,赤月传说2新版本,赤月传说2更新

赤月传说2新资料片【龙行天下】即将震撼上线!新版本、新内容、新玩法,快来和吴京一起共组赤月特战队吧!

缠绕在侧 牵绊一生

据悉,在《赤月传说2》龙行天下版本中将加入新系统——龙佑。龙佑除了有酷炫的真龙外观外,还能增加玩家角色的暴击韧性以及减少复活冷却百分比,可以说是内外兼得,十分实用哦。

赤月传说2新版本【龙行天下】预热 新内容抢鲜看

随行伴侣 出生入死

《赤月传说2》龙行天下版本更新后,玩家达到两个条件即可使用龙王激活丹激活龙王佣兵。龙王可佩戴佣兵的装备和皮肤,佩戴后可增加龙王属性和角色属性,且能学习专属技能。

赤月传说2新版本【龙行天下】预热 新内容抢鲜看

新的场景 跨服再战

除了龙佑和龙王外,《赤月传说2》龙行天下版本还带来了新的跨服地图,在龙王地图中,玩家能与其他服务器的玩家进行BOSS抢夺战,或许还能获得丰厚的掉落奖励哟。

赤月传说2新版本【龙行天下】预热 新内容抢鲜看

以上内容为《赤月传说2》龙行天下预热内容,一切以正式版为准。有狼性更有血性,《赤月传说2》现已震撼公测,龙行天下版本即将震撼来袭!快来和吴京一起共组赤月特战队吧!

数据攻略汇总 翅膀进阶数据 特戒升级数据 勋章锻造数据
血石锻造数据 强化消耗数据 强化星级数据 降级转生数据

更多赤月传说2资讯可以关注》http://www.40407.com/cycs2/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