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掠地玩家群
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攻城掠地>>文臣武将>>攻城掠地觉醒武将周泰解析

攻城掠地觉醒武将周泰解析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6-09-27 09:53 40407官方微博:

攻城掠地,攻城掠地觉醒周泰,攻城掠地武将周泰

攻城掠地觉醒武将周泰解析

先上图。

攻城掠地觉醒武将周泰解析

后面的排数会受战术溅射伤害,不会受夏侯惇的平砍溅射伤害。

也不算特别克制祝融,只是不会混乱而已,该怎样还是怎样。

在副本中,尝试了一下打朵思部队,除了不会混乱,战法还是被打三排,最后一排的九宝特效也触发了,应该是被波及到了。

或者说觉醒周泰的定义为,当承受超过一排的伤害时,每排还是会承受一次,但第二次战法则由第一排来扛原有的伤害,后续部队为0伤。

感觉觉醒周泰还是略等于并强于觉醒夏侯惇的。

1、觉醒夏侯惇为5回合打伤害时,增加上阵一排攻防,削减敌方上阵一排攻击力;而觉醒周泰为承受到4次伤害时,于次回合生效此BUFF,但是从第二排开始每排都享受满4次的BUFF,不需要重新叠加。

2、觉醒周泰比夏侯惇略强在于,不吃混乱,在承受超过一排的伤害时,除第一排后续不承受伤害,并且第一排只承受X分之一的原伤害。

3、觉醒周泰打觉醒赵云没有觉醒夏侯惇强,但也不输多少,觉醒夏侯惇还多一个削减觉醒赵云伤害的BUFF。

以下为觉醒周泰体验视频,期待更多的开发:

>>返回攻城掠地首页

40407攻城掠地专区地图

活动/更新 副本攻略 武将攻略 装备攻略 文臣武将 综合攻略 手游版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搜索词,点击搜索!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留芳路6号庭威产业园1号楼2楼西侧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