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卡拉赞之夜>>炉石传说冒险模式卡拉赞之夜上层塔虚空幽

炉石传说冒险模式卡拉赞之夜上层塔虚空幽龙英雄难度通关攻略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6-12-01 16:37

炉石传说卡拉赞虚空幽龙,炉石传说卡拉赞通关平民卡组,炉石传说英雄难度攻略

炉石传说虚空幽龙是卡拉赞冒险模式最后一个区域上层塔的第二关,下面带来虚空幽龙英雄难度的通关卡组攻略合集,看看都有哪些通关卡组。

BOSS技能:

炉石传说冒险模式卡拉赞之夜上层塔虚空幽龙英雄难度通关攻略

普通难度 - 虚空之怒(2费):在本回合内,使你的英雄获得+3攻击力。

英雄难度 - 虚空之怒(1费):在本回合内,使你的英雄获得+8攻击力。

引入了新的场域结界机制,场面上有两个传送门可以被双方利用

1、在蓝传送门射线中的角色每次只受到1点伤害

2、在红传送门射线中的角色获得风怒

在没有随从的情况下,两个传送门都会buff对方BOSS。当你的随从阻挡了光线,那么光线就会buff到你随从上面。

普通难度攻略:

这个BOSS没有随从!所以手上一堆解牌,9费准时扭曲虚空,你下啥他解啥。所以尽量9费之前解决战斗。

有个技巧:带蓝胖、闪金镇步兵、吵吵机器人放在蓝光他根本不会动

推荐用动物园,以及其他速攻铺场卡组通关。

英雄难度通关卡组推荐:

1、蓝白法

开场找低费嘲讽随从挡住蓝线是个不错的选择,只要挡住了前期的BOSS进攻,后期就可以比较轻松的用左侧红线的风怒随从磨死BOSS。

有些卡牌打这个BOSS有奇效,比如法师的碎雪机器人和水元素,以及吵吵机器人,由于BOSS没有随从,328也是不错的选择。

需要注意的是BOSS可能会打出吐息+横扫的清全场Combo,遇到这种情况还是重新开始吧。

炉石传说冒险模式卡拉赞之夜上层塔虚空幽龙英雄难度通关攻略

2、动物园

在英雄难度下,BOSS加了15甲,但牌组里没有随从,只有法术,如果你嘲讽够多它根本打不到你,所以还是推荐动物园,因为有风怒记得要利用,打得很快。

炉石传说冒险模式卡拉赞之夜上层塔虚空幽龙英雄难度通关攻略

3、墙牧

起手找持盾卫士或者活动假人,这两个必须有一个,不然就等着脸肿身亡吧

在有前两个中一个的情况下,留地精工兵!!!!boss在第四回合才能用横扫解掉的东西

起码可以打他24血的宝贝~然后后期的嘲讽最好的是 施法者克星和淤泥 不怕解

炉石传说冒险模式卡拉赞之夜上层塔虚空幽龙英雄难度通关攻略

>>>>>卡拉赞之夜45张新卡牌汇总<<<<<

>>>>>卡拉赞之夜通关攻略汇总<<<<<

返回炉石传说专区首页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关键词搜索!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