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新闻资讯>>炉石最新乱斗:礼尚往来!卡背卡包轻松得

炉石最新乱斗:礼尚往来!卡背卡包轻松得

作者:暴雪 来源:官网 发布时间:2017-02-03 08:59

炉石传说最新乱斗,礼尚往来玩法,炉石本周乱斗是什么

炉石传说乱斗又更新了,随冬幕节而来的乱斗自然少不了冬幕节卡背了!详细我们来看看官网公告吧!

炉石最新乱斗:礼尚往来!卡背卡包轻松得

乱斗模式——“礼尚往来”再度归来!如果想要获得冬幕花冠卡牌背面图案,现在就是最好的机会!

炉石最新乱斗:礼尚往来!卡背卡包轻松得

只要赢得一场乱斗对战,便能将冬幕花冠卡牌背面图案纳入你的收藏。如果你已经拥有了冬幕花冠卡牌背面图案,那么在获得胜利后,将赢得一包经典卡牌包作为奖励!

炉石最新乱斗:礼尚往来!卡背卡包轻松得

本周乱斗为自选职业,自组套牌,双方场面上会有0-4的礼物,在自己回合中杀死礼物的玩家触发礼物效果。

礼物效果为:发现一张对应职业的职业卡,并且费用-5,很强很暴力。

天梯常规快攻卡组可以快速拿包/卡背,但是如果你想好好玩乱斗,炼金师、末日预言者等稳定拿礼物的卡牌必不可少!

这就是本次乱斗:礼尚往来,大家赶紧去搓卡背卡包把,祝大家新年新气象!

返回炉石传说专区首页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关键词搜索!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