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掠地玩家群
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攻城掠地>>副本征战>>攻城掠地7.1有周泰过195副本攻略

攻城掠地7.1有周泰过195副本攻略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7-04-10 09:54 40407官方微博:

配置情况:

7.1珍宝,御宝1流光,5琉璃,3银鞋,1青铜铠;神兵180+,车子7686(护甲8)。

攻城掠地7.1有周泰过195副本攻略
攻城掠地7.1有周泰过195副本攻略

排将方式:

排将为貂蝉带曹仁(驱虎)首发,周瑜(烛龙)第二,甘宁带司马(凤凰)第三,关羽(灵龟)第四车子周泰带祝融(霸下)最后。

攻城掠地7.1有周泰过195副本攻略

副本打法:

开始用祝融当主将而没用周瑜,打了几把都差1个将或2个将,感觉差距太大过副本无望。后又试了试上面的排将幸运的过了195. 首发貂蝉勾了几次才勾到战法,顺利拿下第一将吃了第二将战法,由于周瑜也吃了第二将战法少了一排,所以上阵就出战法打了第二将二排多,甘宁上阵顺利放完六次战法(没一次乱舞),关键的时候来了,司马返了第三将战法后又返了第四将战法(运气成分),第四将还剩2排,关二爷上阵挂掉两排后觉醒,甩出战法再吃主将战法牺牲。最后周泰打四排轻松愉快,车刚破就消灭了马谡。

PS:貂蝉必须勾到战法,勾不到就重来,有周瑜在甘宁6浪不成问题,出不出乱舞看运气了。关键是司马能不能返战法,返一次战法出点斩杀乱舞也能过。

希望,大家也能顺利过副本,并不是别人说的非要7.3珍宝或8珍宝才能过.

攻城掠地7.1有周泰过195副本攻略

>>返回攻城掠地首页

40407攻城掠地专区地图

活动/更新 副本攻略 武将攻略 装备攻略 文臣武将 综合攻略 手游版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搜索词,点击搜索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28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F座1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