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部落战争>>主城9本阵型>>部落冲突九本打11本 防2星11本回字引导阵

部落冲突九本打11本 防2星11本回字引导阵讲解

作者:黑鹭 来源:多玩 发布时间:2017-05-19 17:06

部落冲突九本,部落冲突九本打十一本,部落冲突九本混合流打十一本

部落冲突九本打11本 防2星11本回字引导阵讲解

今天和大家分享的是【以弱胜强】即9打11两星系列的第04期,本期带来对于防2星11本回字引导阵(带护城河)的2星攻克!

原作者:黑鹭

本期打法:地面混合流

登场打手:【Qee】(昵称:【奇奇】,FM【惜缘TEAM 金戈铁马 战】)

阵型:回字引导阵+中心外圈增加护城河+(中心大本+2地狱塔+天鹰火炮)。

部落冲突九本打11本 防2星11本回字引导阵讲解

解析:

1.看到中心2地狱塔+大血量的大本及天鹰火炮,以九本科技,我们选择以武神冲中心,配合狂暴爆本,相对而言性价比高、把握性大。

2.大回字,要使得爆本主力斧女不走偏,需要清边到回字的接近1/2范围,这样斧女从北清边两侧的中心点下,最大概率直奔中心。

配兵:

部落冲突九本打11本 防2星11本回字引导阵讲解

解析:武神配合1弹跳+1狂暴进中心爆本,其余兵种法术配置都用于清边。

前戏清边:

部落冲突九本打11本 防2星11本回字引导阵讲解

解析:

1.天女3点往6点滑步配合2狂暴,清理3-6点一线城墙内的建筑。前戏带走防守方援军。

(补充:A.为确保天女滑步方向,用1龙宝清边。B.用1黑气球去够3点的弓箭塔,盲打情况下,既可以在盲打情况下测试是否有对空炸弹起到保护天使的作用,如没有防空黑炸弹则可以尽早消灭掉一个单点弓箭,减轻天女压力)

2.天女滑到接近6点处,胖子+男王+蓝胖破2点城墙,天女与之汇合,往9点方向继续推进清边。

(补充:A.龙宝对6点城墙外围清边,防止主力部队走偏到城墙外。B.由于人口有限无法配置石头做肉盾,但又不能使得蓝胖或男王过早暴露在集火下,所以使用小人口单位的胖子做肉盾。C.天女转天胖天蓝,使得天使的作用作用效果最大化。)

爆本

部落冲突九本打11本 防2星11本回字引导阵讲解

解析:

1.彻底清边后,先下弹跳,确保对于武神的引导,然后于清边两侧的中心点下武神。(补充:先下1-2个测走位,确定目标锁定中心无误后再全部下。)

2.武神进入中心前,提前下狂暴,确保武神一进中心,即在狂暴状态下输出。

本场补充小贴士:

1.法术上配置一个地震,给到中心的大血量单位群,性价比极高。操作时间上,等天鹰火炮启动后,再给到地震,这样可以尽量延缓出发天鹰火爆的时间。

2.6点处破墙的点,弹跳下的位置,以及爆本斧女下的位置,三点呈一直线,最大程度上保证斧女不走偏。

推荐:

》》部落冲突八本阵型合集 持续更新

》》部落战争12月更新 新英雄大守护登场

》》部落战争更新后九本好阵推荐 coc九本神阵

》》部落战争九本阵型合集 总有一款适合你

》》部落战争精彩视频分享

>>回到COC部落冲突首页

部落对战 十本布局攻略汇总 八本布局攻略汇总 六本布局攻略汇总
全部视频合集 九本布局攻略汇总 七本布局攻略汇总 五本布局攻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28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F座1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