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部落战争>>新闻动态>>部落冲突建筑大师6本来袭 6月新版本下载

部落冲突建筑大师6本来袭 6月新版本下载地址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7-06-28 16:25

部落冲突夜世界6月新版本下载,部落冲突建筑大师6本更新,COC夜世界6月新版本内容

部落冲突建筑大师6本来袭 6月新版本下载地址

自部落冲突夜世界第二大本营新版本开放以来,有一段时间了,截止27日,夜世界5月版本建筑大师基地最高为5本,很多玩家们凭借各自的手段陆续满本,体验对战的乐趣。

早前,不少玩家就呼吁赶紧开放更高的大本营等级,终于,在最近的消息中,官方透露关于6月份新版本的内容,不仅仅开放了建筑大师6本基地,同时新出的许多新兵种、建筑等,也对于一些内容进行了调整。或许有的地方并不令人满意。

就在6月27日晚上18点,《部落冲突》6月更新正式推出,各个平台的COC新版本已经陆续上架。玩家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平台版本前往下载更新最新版本。

部落冲突建筑大师6本来袭 6月新版本下载地址

关于6月新版本大致内容:

家乡升级闪击战

升级加农炮、箭塔、地狱之塔

升级皮卡超人、天使、法师、掘地矿工和炸弹人

优惠活动和平衡性调整,10级大本营新增单位等级

部落冲突建筑大师6本来袭 6月新版本下载地址

建筑大师基地升级

建筑大师基地大本营可升至6级,所有项目可升至新的等级!

使用全新的暗夜女巫召唤蝙蝠!

让全新的熔岩火炮把敌军烤成脆饼!

部落冲突建筑大师6本来袭 6月新版本下载地址

本次版本更新至6月新版本,主要的内容大致可以分为两个部分,具体详细的内容,玩家们可以直接点击先关主题观看。

一、村庄(俗称:第一世界)平衡性调整

部落冲突6月平衡性调整!11本防御和兵种全面强化

部落冲突6月大型更新:村庄兵种防御最新数据!

二、建筑大师基地(俗称:夜世界)6本开放

部落冲突6月更新曝猛料:夜世界6本海量新内容

部落冲突官方公告:夜世界6本更新出现重大调整

部落冲突夜世界数据全面更新!暗夜女巫未出先削

总之,6月新版本的到来也算是缓解了5本内容的压力,新的内容带给玩家们更多的乐趣,至于新版本到底如何,每一位玩家的感受都不同,还需要玩家们自己体验一下新版本。

各大版本6月新版本下载地址:

iOS版版本号:V9.105.4

安卓版本号:V9.24.15

iOS版下载:https://itunes.apple.com/cn/app/clash-of-clans/id529479190?mt=8(已更新)

谷歌版下载:http://pan.baidu.com/s/1nvSHIZZ 密码: rjsn(已更新,此版本为V9.105.5)

昆仑版下载:http://static.kunlun.com/bb/coc/ ... landing-release.apk(已更新)

腾讯版下载:http://dlied5.myapp.com/myapp/11 ... ns_h100_9.105.4.apk

360版下载:http://ku.u.360.cn/detail.php?sid=3100671&s=web(已更新)

九游版下载:http://www.9game.cn/game/down_523803_3824846.html(已更新)

>>回到COC部落冲突首页

建筑大师4本 建筑大师5本 建筑大师3本 六本布局攻略汇总
全部视频合集 夜世界兵种数据已更新 夜世界防御设施数据 五本布局攻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28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F座1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