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部落战争>>新闻动态>>部落冲突官方消息:匹配系统将进一步优化

部落冲突官方消息:匹配系统将进一步优化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7-09-15 09:20

部落冲突官推,部落冲突匹配系统,部落冲突部落战

部落冲突官方消息:匹配系统将进一步优化

9月14日晚上,《部落冲突》官方推特连续发了两条信息,确认已经收到玩家针对部落战匹配调整的反馈,并且正在研究下一步的调整。

部落冲突官方消息:匹配系统将进一步优化

中文大意:

关于“部落战匹配最新调整”,感谢每一位提供反馈(信息)的玩家。

我们正在研究这些数据,针对当前的(匹配)系统,我们已经正在进行更多的改进。

我们会尽快跟进这个项目!

部落冲突官方消息:匹配系统将进一步优化

英文原文:

Thank you to everyone who's provided feedback about the most recent changes to War matchmaking.

We are looking into the data, and we are already working on more refinements to the current system.

We will follow up on this topic as soon as possible!

>>回到COC部落冲突首页

建筑大师4本 建筑大师5本 建筑大师3本 六本布局攻略汇总
全部视频合集 夜世界兵种数据已更新 夜世界防御设施数据 五本布局攻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28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F座1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