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部落战争>>视频攻略>>部落冲突:9本部落战超稳3星打法

部落冲突:9本部落战超稳3星打法

作者:86706675028_bili 来源:bibibi 发布时间:2018-09-04 10:34

部落冲突:9本部落战超稳3星打法

2石3狗是部落冲突9本的一个远古打法(估计没几个人听过...),据说是10本打法演变出来的。这个打法的特点就是稳扎稳打,整个过程分为前戏和收尾。只要前戏做好了就成功了一大半。

部落冲突:9本部落战超稳3星打法

2石3狗对兵种和双王的等级要求比较高(建议2级狗、3级石头、6级球、6级法师、2级弹跳,双王15级以上)。

前戏使用石法,双王。前戏必须解决的目标有:所有援兵、女王、至少1个防空。在前戏即将结束时使用狗球进行收尾。该打法对操作有较高的要求,请务必多加练习,增加流畅性!兵种、法术

配置建议:2狗、2石、7法、13球、3炸弹人、1哥布林(推荐),3狂暴、1弹跳、1毒药。

援兵高级毒药、狗。2石3狗在9本前期无法发挥实力,所以在9本中后期使用会更加强势。有人说用狗球对付9本就够了,但是狗球的稳定性和对操作的高要求使得众多手残党纷纷黑3星。所以稳扎稳打的2石3狗就成为了一个不错的选择。

视频

 
 
 
建筑大师4本 建筑大师5本 建筑大师3本 六本布局攻略汇总
全部视频合集 夜世界兵种数据已更新 夜世界防御设施数据 五本布局攻

 

上海随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路368号29幢2层201室
Copyright © 2009-2022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