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大战僵尸OL练级攻略

作者:曾哲 来源:未知 发表时间:2012-04-10 17:01

关于练级,这里提供一个1级植物1天时间到达27级的方法(变态一点的可以到达28级)

1、先带1级植物去3洞,打一场直接升到5级(植物不要带多,带两个单格强力植物做打手就可以)

2、带植物打4洞,打三到四场升到10级(同样植物也不要带多,可以考虑带三个单格强力植物做打手,最好找5僵尸的4洞打)

3、然后光合一下回满血!

4、带植物打5洞,打个几回合就可以到16级(最好是找7僵尸的5洞打)

5、光合回满血

6、带植物直接混6洞,打几次光合一下!到27级,也就是嗖嗖的一下就到了!

7、27级以后,植物升级就进入一个瓶劲,慢,就会体验出来了!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僵尸大战植物OL专区。http://www.40407.com/zwdzjs/

【责任编辑:佚名】

发表评论 (本站为防止低俗内容出现,用户发表的评论需本站审核后才能显示出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