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07合作专区 - 奥雅之光
交流群: 185383995

《奥雅之光》最新攻略之生命之雪

作者:莫莫 来源:百田 发表时间:2012-11-22 17:08
40407官方微博:

上周守护者 《地城守护者》美图
《奥雅之光》尼诺的谎言,苏非娅的记忆
《奥雅之光》守护者成长属性值的区别是什么?
地下城与守护者OL试玩:如此道具真让人蛋疼
《地城守护者》截图
《奥雅之光》守护者的使命是什么?
冰魂 《奥雅之光》全新冰魂塔副本开启!尼诺的重生!
《奥雅之光》冰魂塔在哪?
《奥雅之光》全新冰魂塔副本开启!尼诺的重生!
塔中发现一只呼救的龙雪狮心魂,她是尼诺 《奥雅之光》“被孤立的尼诺”任务攻略
《奥雅之光》全新冰魂塔副本开启!尼诺的重生!
的妈妈吗?

奇怪的是,许多小动物 《奥雅之光》可爱小动物,激萌大展示!
们都失踪了,连职业联盟都追踪不到。这到底怎么回事?莫非是心魂猎手干的?总之,苏非 《奥雅之光》尼诺的谎言,苏非娅的记忆
娅不得不借助魔法水晶球的预言之力了。但是需要收集到案发事件的相关物品。

宠物研究院刚刚失踪了几只小动物,赶紧去现场!才知道突然飘来一阵雪花 《摩尔庄园》雪花母鸡怎么获得?
如何获得《小花仙》蓝色冰雪花?小花仙攻略
《小花仙》雪花在哪里得?
雪花那个飘《魔镜Online》冰晶雪原带来清凉一夏
,小动物就消失了,尼诺喊着妈妈也冲出去了。雪花是关键,快找出十朵带给苏非娅院长吧!

水晶球说是在繁花之地。来到万花平原西,大耳朵说所有的小动物都被雪花带走了。守护者来晚了,只好再捡起地上的十片雪花去找苏非娅。

这次水晶球预言了巧灵城。在巧灵城,发现是纳雅心魂搞的鬼,她一定是被心魂猎手萨罗斯控制了,居然对自己的孩子尼诺出手。

追踪纳雅来到纳雅之森,尼诺哭喊着要进去,却被萨罗斯设下的结界阻挡在外。要救出纳雅,得先解封冰魂塔。根据指示图标填充对应的图形。就是用鼠标点格子,像刺绣那样。搞定后点确定就好了。

然而,冰魂塔一解封,守护者和尼诺就被吸进去了。

进入冰封许久的冰魂塔,打败心魂猎手的宠物黑修达后,要收集11块龙雪冰晶。才能打开入口。有些是要点的,有些提示要用奥雅结晶射下来。

 

【责任编辑:宇轩】

发表评论 (本站为防止低俗内容出现,用户发表的评论需本站审核后才能显示出来)
文明评论,禁止谩骂。
更新预告
新闻焦点
晶卡大全
职业攻略
今日开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