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07合作专区 - 奥雅之光
交流群: 185383995

《奥雅之光》“傲娇的飞云 ”任务攻略

作者:hanke 来源:40407 发表时间:2013-06-26 15:06
40407官方微博:

经过一周的等待,白天马终于长大了。可是 《九天仙梦》身份造假?哥用的可是实名制啊
马戏团 《奥雅之光》攻略:马戏团之不可告人真相
《奥雅之光》“奇怪的马戏团”攻略
马戏团狂欢《奥雅之光》骑宠幸运星介绍
《奥雅之光》“飞来的马戏团”任务攻略
的不良影响却越来越严重了,自从卡修失踪后,越来越多的人去看马戏表演后失踪了。守护者 异空守护者《梦幻修仙》剑灵传说全揭秘
《奥雅之光》守护者的使命是什么?
《地城守护者》游戏特色
《地下城守护者》(Dungeon Keeper)
《地城守护者》游戏背景
《地城守护者》游戏简介
来到 今日14点最萌来到!《梦回三国》二次封测火爆开演中!
宠物庄园和雪铃姐商量办法,却得知哈乐斯爷爷的孙子哈乐乐也失踪了,赶紧过去看望一下他吧,也顺便打探下消息。

来到果果农场,得知原来哈乐乐抢了哈乐斯爷爷的钱去看马戏,本想安慰情绪低落的哈乐斯大叔,可是哈乐斯大叔却好像丝毫不关心自己的孙子一样,一心只想着去看马戏表演。

哈乐斯大叔根本不听劝,没办法了,只好回去跟雪铃姐报告了。哈乐斯爷爷连自己最疼爱的孙子都不认得了,看来必须要想办法阻止拜德和马戏团的阴谋,让大家恢复以前开心的样子了。幸好,雪铃姐送的白马已经长大了,那不就可以让他当翻译跟马戏团的神圣天马交流了?

可是,小白马是孵化出来了,问题是拜德经过上次的事情,肯定已经对守护者有戒心了,必须想办法把拜德引开。拜德一直好像很喜欢骑宠的样子,如果有一只珍贵的骑宠帮忙就好了。雪铃姐告诉守护者,原来神官洛奇儿居然有匹神圣天马坐骑!我嘞个去,那么有用的情报早说嘛!跟洛奇儿关系不错,而且洛奇儿也不是小气的人,这样的事情小意思了。

风风火火、屁颠屁颠的来到神树,洛奇儿告诉守护者,她也一直在留意马戏团的情况,可是她总觉得下一个心灵结晶与暗夜马戏团有关,而心灵结晶存在的地方必定有感动人心之处。不是吧?这样做还感人?难道有隐情?先不管了,说起借马的事情,洛奇儿也很大方啊。可是要先去的她的天马的信任。

打开头像旁边的动作栏,取出奥雅结晶,向飞云 张杰谢娜家人 23日晚飞云南 300万婚礼房车曝光
身上扔过去,连续5次,飞云就会醒过来了。可是这飞云一醒过来,守护者才发现,他的架子比神官还大!我嘞个去,你的主人神官我都请过好多次了,神官的坐骑倒请不起了?太拽了吧!气煞我也!

可是,明显飞云是被洛奇儿宠坏了的孩子,洛奇儿让守护者去找花露和青草来,飞云才会更好说话。(⊙﹏⊙b汗!!你俩合计好了的吧?想指我给你喂马,明说嘛……)

 

【责任编辑:宇轩】

发表评论 (本站为防止低俗内容出现,用户发表的评论需本站审核后才能显示出来)
文明评论,禁止谩骂。
更新预告
新闻焦点
晶卡大全
职业攻略
今日开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