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T枪战娱乐新势力 乐天女孩重装上阵

作者:反叛者 来源:官方 发表时间:2011-11-29 10:20
40407官方微博:

11月20日,《TNT》主策划叶彬先生点燃“超大型号巨式加农炮”的同时,正式宣布《TNT》开放性测试启动。伴随着炮响,之前被广泛猜测的TNT神秘代言人也终于揭开神秘面纱。五位身着军旅时装的少女重装上阵,一曲同名歌曲《TNT》“引爆你的欢乐战场”,开启枪战娱乐新时代!

轻点键盘 体验枪战新时代

腾讯游戏首款自主研发的回合制休闲竞技网页游戏《TNT》,自发布以来就备受关注。游戏中的角色形象可爱、时尚,游戏画面精美却不乏趣味。玩家根据抛物线原理发射炮弹达到命中对手或者破坏地形,从而击败对手。游戏包含丰富多样的武器、华丽的换装、有趣的技能道具、超炫的必杀技,轻点键盘,体验劲爆枪战娱乐新时代。

乐天女孩 休闲时尚不简单

乐天女孩Lotte Girls,出道以来就凭借青春以青春洋溢的形象、性感中又不失可爱的偶像气质被大众所认可。作为TNT的代言人,Lotte Girls为欢乐、休闲注入了更加时尚、动感、劲爆的主题,用娱乐+休闲的模式引爆玩家激情。让玩家在简单中体验乐趣,在乐趣中感受劲爆的快感。

强强联合 共铸泛娱乐推广

腾讯游戏的泛娱乐合作致力于统筹、整合旗下资源,建立网络游戏与娱乐影视产业的跨媒介整合营销新模式。此次超人气中韩组合Lotte Girls携手腾讯“最爆”页游《TNT》正是网络游戏与娱乐影视一次强强联合,它们此次携手也对腾讯游戏泛娱乐推广起到了关键的促进作用。而通过更多泛娱乐合作的达成,腾讯游戏也将以更多元化的形式,为旗下用户创造更加丰富的游戏文化内涵和全新价值体验,实现“用心创造快乐”的品牌承诺。

体验枪战娱乐新模式,感受泛娱乐推广下的变化。更多精彩,尽在《TNT》。

 

【责任编辑:佚名】

发表评论 (本站为防止低俗内容出现,用户发表的评论需本站审核后才能显示出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