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07合作专区 - 奥雅之光
交流群: 185383995

奥雅之光浅议绯红法师

作者:微笑 来源:网络 发表时间:2012-02-09 17:08
40407官方微博:

本期关键词:奥雅之光浅议绯红法师

微凉在奥雅之光里选择的是法师系,三阶职业升的是绯红法师,职业等级30.

从1级到30级的漫长过程使微凉感觉到了绯红法师的爆发力。但是大部分的绯红有一个致命的弱点——血还有,魔没了。其实如果是神羽骑士可以原地回血并且有魔法凝露可以恢复一部分魔法之外,没了魔法绯红就必死无疑了。

微凉其实也很弱,现在微凉给那些没有升到顶级的绯红小小地教导一下> <

一.晶卡

晶卡的搭配是影响绯红攻击力的原因之一。有一些低等级的绯红看到什么晶卡就把什么晶卡放入卡槽,卡槽乱七八糟地,而且往往很杂乱不统一,战斗的时候很吃亏。

微凉以前等级低的时候也常常这样,卡槽里净是不同的卡,看似威力巨大实则在战斗的时候因为卡的属性不和吃了大亏。

微凉建议等级低的绯红们选择一些有利于自己职业技能卡,如果有一些十多级的绯红有强大的奥能卡千万不能浪费,微凉建议可以去合成一张奥能凝聚,因为法师系普遍智慧比较高,奥能凝聚可以附加智慧值20%(最多100)的伤害,配合奥术天翼或者奥术冲击都很好。

然后是火焰强化,强化的时候尽量选择强大一点的火焰卡,这样一张可以抵上两张比较普通的火焰卡,而且不会浪费FP和MP,运气好的时候可以暴击打出双倍,也很划算。

烈焰种子和超燃烧微凉一般在打比较弱的怪物的时候不怎么用到,打比较强大一点的怪兽时可以用这两张卡。最好是团战,在毫无攻击力的时候以防被人击中。

地裂火其实很好用,我想大家也都会用,所以就不多说了。

二.战术

有些绯红的血很少,所以尽量速战速决。特别是对上艺人系的时候,运气好可以分到一两张地裂火和或火焰强化,在第一回合的时候用,加在一起幸运的时候可以暴击打掉艺人一半血,然后血的比例就是2:1,就很好打了。

在打一些比自己要强大的怪的时候可以用战宠出击,自己慢慢回血,等到怪物的血比自己少的时候可以用比较强大的卡秒掉。

如果是组队,可以选择一个艺人系的辅助职业加入团队,在队友不支的时候帮助队友回血。如果对方等级很高,尽量全队打一个目标,解决一个再下一个,这样可以速战速决而不必损失大量的血。

还有绯红谨记,就算秒掉的概率有50%也不要打出疲劳。如果你的对手是法师系可以让你吃不了兜着走。

三.分配点数

微凉在竞技场的成绩不怎么样,说到底遇见法师系胜算是50%,艺人系胜算80%,战士系胜算只有25%。战士普遍物理攻击强,所以微凉建议绯红去修炼一下道德,加物理防御,可以免去战士系的一部分伤害。

物理攻击弱下去了,魔法就可以占上风了,胜算可以提高25%。

等到道德上去了就可以主修灵敏了。灵敏可以控制暴击率,灵敏上去暴击也就上去了。暴击一打出来就可以轻松获胜。

四.刷光

刷光最好的去处就是迷镜。

微凉是自由的40层全部打出,所以现在每天按着5.10.15.20.25.30.35.40这样打下去,既免掉了不必要的战斗,又可以快速攒够光。

如果迷镜吃不消,可以去刷怪。

一般挑和自己同等级的怪比较容易打,论血量你比它高,而且光也比较多。

当然贝洛温泉也是好去处,如果有空可以挑在双倍时间去泡温泉,轻轻松松得双倍光。

微凉就写到这,如果有哪位高手看不惯请嘴下留情,这只是个人观点QAQ.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奥雅之光专区。http://www.40407.com/ayzg/

 

【责任编辑:佚名】

发表评论 (本站为防止低俗内容出现,用户发表的评论需本站审核后才能显示出来)
文明评论,禁止谩骂。
更新预告
新闻焦点
晶卡大全
职业攻略
今日开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