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07合作专区 - 奥雅之光
交流群: 185383995

奥雅之光十字军如何击败乐手

作者:小月 来源:网络 发表时间:2012-02-23 11:25
40407官方微博:

本期关键词:奥雅之光十字军如何击败乐手

大家好!现在小月就来说说十字军如何对抗乐手的最详解析,乐手,堪称不死小强。生命力极其旺盛,其进攻精髓在“欢乐圣愈二重奏”,“欢乐”指的是欢乐颂+琴卡攻击,“圣愈”指的是欢乐颂+彩虹之歌进攻过后,乐手的琴卡回血,回血过后继续琴或宠物卡高输出。

其实乐手的攻击能力并不出众,但是擅长车轮战,能慢慢的蚕食你的HP,逐渐的站得上风。但是这并不表明乐手是无敌的,在强大的阵法也有破解的方法。古代那位“名成八阵图,功盖三分国”的那位大臣,其中“八阵图”是一种阵法曾经令许多人望之却步,不过还是被后人破解了。

乐手的攻击方式和“八阵图”无异,不过“八阵图”都能被后人所破。乐手的攻击方式在强,不还是有漏洞吗?

智慧流乐手:因为宠物卡过多,导致职业卡出现成问题,所以很晚才治愈。

力量型乐手:此乐手只不过是位仿艺师,弓箭对我们十字军并无大碍,弓箭武备过多就会削减琴卡治愈。而弓箭蚍蜉撼树般的攻击,我们十字军大可不放在心上。(这种乐手是最吃亏的,识别方法就是对你用的弓箭,是不是高级别的。(副本武器划分))

这两种流派的乐手分析完毕了,下面讲对付乐手的招式。

对付不同流派的乐手,要采取不同的招式对付,流派虽不同,但是乐手治愈时候最费FP,可利用重击、羽翼波利对付,催化乐手过度疲惫,不过现在的乐手十分谨慎,有可能早有提防。

乐手在咏唱诗篇时会回复将近1000HP,所以诗篇被各路乐手尊称为“复活币”,嘿嘿,不过一个重击过来,乐手这枚复活币可就要作废,甚至本性转换加速乐手的灭亡。(诗篇过后过度疲惫,乐手将陷入任人宰割的境地)这是全部乐手共同的弱点。

弱点2:以智慧和体质著称的乐手,道德素质修养往往是最差的。我们剑士系注重什么啊?力量!我们十字军和剑术师差距虽大,但是我们是剑士系的同门师兄,虽然修炼时十字军力量修炼的不如剑术师,但是也能排个第二。

呃……跑题了!小月用的这个方法是根据全部乐手的道德弱点研究的方法,异常残酷,出招:勇气+玩具小兵+拳皇鹰罗德+战宠蓄力(运气)换取乐手HP,说白了就是用自己的输出,超越乐手的回复,虽然这是短暂的,但是短短的几个回合给乐手造成的重创,可以抵消乐手的回复,乐手即便连环回复,在没有诗篇的支持下很难做到。

这就是小月对十字军如何对抗乐手的看法,克制乐手的方法,并不能克制斗技场上的其它职业,小月因时间关系向大家告辞!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奥雅之光专区。http://www.40407.com/ayzg/  

 

【责任编辑:佚名】

发表评论 (本站为防止低俗内容出现,用户发表的评论需本站审核后才能显示出来)
文明评论,禁止谩骂。
更新预告
新闻焦点
晶卡大全
职业攻略
今日开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