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07合作专区 - 奥雅之光
交流群: 185383995

奥雅之光5天成为苍蓝技巧

作者:绯梦 来源:40407 发表时间:2012-02-04 09:55
40407官方微博:

本期关键词:奥雅之光5天成为苍蓝技巧

首先,我们要明确苍蓝所要的属性点:200智慧,120灵敏。不过在此之前,还要先成为法师:50智慧。

所以我们要先把50智慧给弄到手,然后再去弄200智慧和120灵敏。

①做任务。有一点,绯梦要提:大家最好在双倍时间前一个钟开始玩,这个时间用来做任务,可以确保等级够高。

做任务是获得奥光和属性点的最好途径,因为没做完一个任务,至少能拿1000奥光和5属性点,所以大家要先从任务入手哦!不过,绯梦不推荐大家在双倍时间做任务,因为,双倍时间对任务的奖励没有变化。

②泡温泉,打怪。推荐大家在双倍奥光时间玩,因为这个时候,不论是打怪还是泡温泉,都有较多的奥光。我们先在双倍时间泡个15分钟的温泉,基本上有较多奥光了。

之所以让大家在双倍时间的前一个钟头玩,是为了等级够高,可以拿多点奥光。接下来将近45分钟,我们就去打跟自己等级差不多的怪,最好是能一条血打几只,节省时间。不要为了多点奥光而牺牲,这样跑来跑去,又浪费了很多时间。挑战谜镜隧道也不错,有奥光嘛。

③上课。在初心者到法师的阶段,大家可以选择4节智慧课,推荐绘画,因为绘画有时会加灵敏。这样确保了苍蓝的重灵敏。

成为了法师,就可以这样上课:2节绘画课(加智慧和少量灵敏),2节礼仪课(加灵敏)舞蹈课会加力量,而且加力量几率高,我们不上舞蹈,一节职业课,在英雄神殿找威恩学习。

④属性加点。不要吝啬奥光,之所以攒这个,就是为了这一步。先不理额外加点。还没到法师时,智慧和灵敏按5:2分配为好,成为法师了,就按5:3分配。这样分配确保后期苍蓝的属性平衡。

⑤如果你慢慢开始有实力,就去做谍影重重,不过最好在23级左右去,不会那么容易挂掉。谍影的好处:大量奥光和一个洗点石。

⑥洗点石,洗力量,力量对法师系没有一点儿用处。

只要你能按绯梦说的去做,或者做的更好。相信你们也能在5天左右成为苍蓝。这个方法绯梦试过,绝对可以的!不过,要尽量玩3个钟头,这样确保任务能完成得多一些。

而且,因为属性加点的原因,这种方法培养的苍蓝是极品的可能会高。还有,大家要注意,差不多成为苍蓝时,要留下5000奥光哦!

因为是第一次投稿,写的不好大家请见谅哦!大家一起加油吧!

以上攻略为守护者“绯梦”自己经验总结哦!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奥雅之光专区。http://www.40407.com/ayzg/

 

【责任编辑:佚名】

发表评论 (本站为防止低俗内容出现,用户发表的评论需本站审核后才能显示出来)
文明评论,禁止谩骂。
更新预告
新闻焦点
晶卡大全
职业攻略
今日开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