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龙吟卡图怎么办

作者:firzen 来源:未知 发表时间:2012-11-09 19:16
40407官方微博:

卧龙吟卡图怎么办 卧龙吟卡徒解决方法 卧龙吟卡图做什么

相信很多朋友都会有这样的问题,就是到一个图推不过去了,卡住了。这时候大家不要着急!先回主城,重整一下旗鼓!

1.点开你的策略府,看看科技有没有跟上!科技是非常重要的一项,一级4%的属性!科技必须堆上去!

2.点开你的装备强化,看看你的书、马什么的强化等级跟上去没有,没有的话点上去!

3.商铺委派!好的书跟马,可以给你带来更强的推图力量!

4.想想你的武将搭配,是不是存在问题,穷极思变,网上太多各种搭配攻略,但那是建立在他的那个基础上,如果你其他都做到了还是卡图的话,何不尝试一下自己搭配出一种新的思路,新的搭配。说不定就过了呢!哈哈!

更多精彩尽在40407卧龙吟专区 www.40407.com/wly/

【责任编辑:宇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