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神曲入门 > 神曲兵营系统

神曲兵营系统

作者:西陆 来源:未知 发表时间:2012-09-07 15:38
40407官方微博:


 

神曲兵营是招募士兵和士兵升级的建筑

兵营等级提高可以招募到更高强的兵种

兵营等级影响兵种等级上限

点击【兵营】建筑打开界面如下,当【兵营】达到一定等级即可招募相应的兵种:


 

【兵营】中可招募的兵种有:

枪兵:手持锋利的铁枪,冲锋在最前线的普通士兵,需要兵营1级。

弓手:用铁弓进行远程攻击,有着出色的攻击能力,需要兵营4级。

祭司:元素的操纵者,拥有出色的攻击与魔防能力,需要兵营20级。

剑士:精通格斗技的士兵,出色的攻击与物防能力,需要兵营20级。

狮鹫:进行驯养的狮鹫,攻击速度快,防御能力强,需要兵营30级。

骑士:钢铁的重盔,彪悍的战马,极强的作战能力,需要兵营40级。

天使:最接近神的种族,他们只对最强的领主臣服,需要兵营40级。

更多精彩尽在40407神曲专区http://www.40407.com/shenqu/

 

【责任编辑:佚名】

发表评论 (本站为防止低俗内容出现,用户发表的评论需本站审核后才能显示出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