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热门攻略 > 神曲VIP转盘小技巧

神曲VIP转盘小技巧

作者:紫竹 来源:未知 发表时间:2012-09-07 17:50
40407官方微博:

简而言之,做到2点,就能让你vip大转盘转出来的东西一定就比没看过该攻略的强!

1.观察一套奖励里面有没有那种没光边的奖品(没光边都是概率高的,一般都是最垃圾的)。

如果有那种没光边的(下图中圈起来的那种奖励),不抽关掉,重新打开vip金币,直到打开一套没有那种不带光边奖励的再抽!(一定要看清!)


 

2.每套奖励只抽一次!只花1个vip金币,然后果断关掉,找到合适的再抽!一套18个奖品,每抽一次递增,最多能抽8次。

抽满8次花的金币:1+2+4+8+16+32+64+128=255

不敢说让各位抽到7级宝石,但是保底2,3级药水还是有的!

更多精彩尽在40407神曲专区 www.40407.com/shenqu/

 

 

【责任编辑:佚名】

发表评论 (本站为防止低俗内容出现,用户发表的评论需本站审核后才能显示出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