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热门攻略 > 神曲新手入门攻略 任务、星运与扫荡经验解析

神曲新手入门攻略 任务、星运与扫荡经验解析

作者:西陆 来源:未知 发表时间:2013-07-31 17:39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神曲新手攻略 神曲星运解析 神曲升级攻略

神曲中任务主要还是主线任务、支线还有悬赏任务了。主线是前期升级的主要途径,跟着等级走即可,而支线多为让大家尽快熟悉游戏刚开放的玩法的,所以如果支线任务大家都很轻松理解则快速做完就好,如果不是很明白就仔细看一下吧。悬赏任务获取经验的一个重要途径(当然需要强调的是除了主线任务外),在悬赏大厅里随即刷出来的任务一定要有选择的来做,不要来者不拒一通乱接,首先看品质,品质高的自然奖励多,所以尽量完成高品质的有利于等级和奖励的获取,其次就是看难度了,一些小游戏如果品质高的话可是非常轻松的,而一些比较花时间的悬赏任务,如果大家在时间允许的情况下可以做,如果时间不多建议大家尽量选择经验高、易实现的任务吧。

星运功能

当人物在游戏中达到一定级别后会开启星运功能,这个是我们战力来源重要途径之一。关于星运大家要注意,很多人说这个功能最好35级之后再用(太费钱),我却觉得越早用越好。点击占星可以随机获得一颗低品质的星星(厄运要卖掉从来),每次费用4000块,别看是初级星星,其实属性也是很不错的,带上一个要比装备上镶一颗低品质宝石好很多(而且前期宝石不容易获得)。另外初级星升级很便宜,升级之后属性更加可观。星运也是有品质之分,当然品质越高越好,另外与老手多交流下选择适合自己职业的星运。

扫荡功能

再有等你的级别达到一定水平之后,副本中就有扫荡功能了。这里建议使用扫荡功能,新人可以通过这个功能避免重复走不熟悉的副本带来的不适应,同时可以将自己放松下来,是一个还不错的功能。顺便说一下,如果大家资金允许的情况下建议大家花费30元开通一个月时间的VIP,特权多多,奖品多多,前期会给你带来很大帮助。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神曲专区http://www.40407.com/shenqu/

 

【责任编辑:佚名】

发表评论 (本站为防止低俗内容出现,用户发表的评论需本站审核后才能显示出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