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热门攻略 > 神曲战魂获得全攻略

神曲战魂获得全攻略

作者:萦萦 来源:未知 发表时间:2012-09-10 10:12
40407官方微博:

神曲中,兵种的等级直接影响到战斗中兵种的作战能力,而且在兵种等级达到10级后,更能够开放兵种的特性。在兵种升级中,战魂是必备的升级需求品,那么如何能够获得更多的战魂呢?

战魂的相关介绍是:在战斗中死亡的士兵会自动转化为战魂,战魂获得数量与士兵死亡数量相同。由于招募士兵是需要消耗黄金的,招募消耗的黄金为2黄金=1士兵。所以可以看做是2黄金=1战魂。

这样理解来,那么我们需要的就是在战斗中消耗尽可能多的士兵,把相应的士兵放在前排倒是不错的选择。通过合理的布阵,通过消耗黄金来换取战魂。

不过由于黄金在装备强化、占星方面的作用,所以还是尽量节省吧。那么除去日常的战斗,我们还可以通过其他的方法来获取战魂。

1、每日签到

通过日常的登陆签到,满足一定的次数后,即可获得战魂珠奖励。

2、区域通关奖励

通过战役中通过特定的副本,即可领取一定的通关奖励。

3、世界BOSS

每日三次的世界BOSS,是战魂获取的主要途径。造成的伤害越高,获得的战魂也就越多。

4、副本奖励

每次通关副本,都有抽牌选项。有可能会获得一定数量的战魂。

5、世界怪物,宝藏

外城的怪物,宝藏,都有机会获得一定的战魂珠哦。

升级后的兵种,战斗力的提示是显而易见的。以后可能还会有更多的使用途径的。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神曲专区www.40407.com/shenqu

 

【责任编辑:宇轩】

发表评论 (本站为防止低俗内容出现,用户发表的评论需本站审核后才能显示出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