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热门攻略 > 神曲职业选择 什么职业好

神曲职业选择 什么职业好

作者:萦萦 来源:未知 发表时间:2012-09-09 18:20
40407官方微博:

本文关键字:神曲职业选择 神曲什么职业好 神曲职业选择攻略

关于职业的问题,也是我们经常会遇到的,经常会有朋友看到你玩神曲了,也想玩,然后就会问你玩哪个职业好?也有的时候,在一个区玩的不如意,想换一个区,你自己也会想,我该选哪个职业好?

其实之前已经说过,职业并无孰强孰弱,但是非要做个回答,我也说下我的个人看法。

我先把职业分阶段比较好,因为我觉得一些职业在不同等级阶段其能力都不相同。

35级以前,基本就是开区前3天左右,大家的装备都还不行,防御低,也没有减少暴击的首饰套装,再加上前期的兵种基本没什么防御力和攻击力,这时候几乎是弓箭无敌,高暴击高伤害打在对方很可能一个连射就把对方直接满血暴死了。而且前期的世界BOSS基本上全是弓箭占领前3,每天得的黄金奖励是其他职业不能超越的。这时候,战士低防御低输出,兵种都打不死就被法师的群攻和弓箭的随机性攻击给秒了,而战士只能慢慢的砍前面的兵。特别是前期没有竞技场套装加出场怒气的情况下,战士要攒到怒气出旋风基本上是不可能的。法师这时候伤害不是很高,不过在多人副本里面群攻速度清怪会非常受欢迎。

35-50级之间的时候,这个过程里面,有了竞技场套装忽略对方防御的时候,大家输出更为猛烈,血量掉的非常之快,这时候队伍里面配置法师加血就特别需要了,而且法师的技能点多了,强悍的3法师队在多人竞技场用无敌4连击更为恐怖,即烈焰+电流+陨石+烈焰,3个法师群攻下来,对面的队伍基本全部躺下。在45级和50级的多人副本,需要法师的净化,这个也会让法师吃嘛嘛香,当然群攻永远是多人副本里面的最爱。这阶段,在40级以后出现了骑士和天使,会让战士清理兵种更为困难,兵种还没打掉,已经被法师群死了。所以这阶段里面法师是最强悍的,当然弓箭在这两职业之间,战士是最弱的。

50级以后,我们不说50级史诗套装,这个不是人人能穿的,我们说普通的装备45套。当然有人会想,竟然45套在45级就能穿了,为什么战士在45-50级之间还是那么弱呢,原因就是刚升40级以后战士带的兵还没成长起来扛不住法师的群攻,50以后兵种就不会那么容易被秒掉了。这时候50级的多人副本需要战士抗了,需要战士的物理攻击了,有了竞技场套装以后战士也能群攻了。所以战士会慢慢的强悍起来直到超越法师和弓箭。因为战士的血量和防御随着等级的增长,效果会明显高于其他职业,这在前期是不能体现出来的。

60级以后,多人副本必须要有弓箭的驱散和冰封技能,不然是很难打的。60副本的BOSS会叠加攻击,不能驱散掉BUFF的时候,BOSS能直接秒掉队员。所以弓箭在前期一直不能突出出来会比较压抑,在60以后就是弓箭的春天了,到处都有人讨好你。当然不是说60以后战士和法师就没人要了,毕竟这个需要配合,光有弓箭也不行,法师得加血,战士得能抗,各司其职才能将恐怖的BOSS给消灭!

更多精彩推荐:

神曲法师多种加点方法攻略

神曲战士新版加点原则

神曲射手70级技能加点攻略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神曲专区。http://www.40407.com/shenqu/

 

【责任编辑:佚名】

发表评论 (本站为防止低俗内容出现,用户发表的评论需本站审核后才能显示出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