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T激情飞扬套装上市

作者:小黑 来源:未知 发表时间:2012-11-15 16:28
40407官方微博:

四次元的动感时代,七维度的游戏世界,想穿什么就是什么!《TNT》11月15日激情飞扬套装火热上市,充满DJ范儿的时尚个性装扮,明快鲜亮的色彩格调,动感的剪裁,活力的气息,瞬间点燃激情,引爆快乐。前卫的细节设计,大胆的局部装饰,激情飞扬的热力元素牵引大家在《TNT》世界动感舞起来。

机车男生释放激情

优雅的长卷发点缀出男生低调的高雅气质,搭配上超大的耳麦,瞬间彰显活力。黑色与黄色组合的机车服,修身的剪裁,将男孩子的干练动感全部凸显出来,还有红色“TNT”字母印在胸口,一目了然。白色的机车手套,让男生多出了几分跳跃的狂野与激情,而遥相呼应的金线白色马丁靴,穿出了男生的大气时尚。激情飞扬男生套装,把男孩子打造成动感热力机车男。

前卫女生轻舞飞扬

粉红色的长发,月野兔的经典发型,女孩子的可爱活泼表现的淋漓尽致。带着黄色大耳麦,迷人的微笑温暖了所有人。短款的上衣,衬托出女生的好身材,鲜艳的黄色让人眼前一亮,前卫的迷你短裤,配上白色踝靴,女孩子立马变成了动感的拉拉队宝贝。精简的剪裁,流线型的线条装饰,激情飞扬女生套装让每一个女孩子都有了轻舞飞扬的活力感觉。

11月15日,《TNT》激情飞扬套装,给你竞技的动感活力诱惑。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TNT弹道轨迹专区。http://www.40407.com/tnt/

 

【责任编辑:佚名】

发表评论 (本站为防止低俗内容出现,用户发表的评论需本站审核后才能显示出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