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法师攻略 > 屹立战场永动机之神曲法师

屹立战场永动机之神曲法师

作者:西陆 来源:未知 发表时间:2012-12-25 14:03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神曲法师 神曲法师解析 神曲法师攻略

神曲法师是传统意义上法师的一个变种,他综合了大多数游戏中法师和牧师的技能,既有强大的魔法攻击又有强大的魔法恢复技能,充分体现了游戏设计者对法师这一职业的偏爱。也正是如此,才使得神曲法师有了战场永动机的称号,从不担心自己血量得不到补充。也因其攻辅同修,奠定了神曲法师无论是多人竞技、还是公会战场,或是下FB,都是气天神闲若泰山的指挥官身份。

神曲法师从基础属性来看,每升一级系统增加的属性是:智力+3,体质+1,护甲+1,统帅+10。智力居于首位。魔攻增长最多,同时魔防也是三职业中最强的。从基础属性看,神曲法师具有了高魔攻高魔防的特点。而神曲游戏中无论是FB还是迷宫,都以魔法攻击的BOSS居多,从而使得法师成为了不可或缺的职业。

而神曲法师的职业技能,则更是将这一特点发挥到了极致。下面我们来详细分析神曲法师的四层技能。

首先我们来看最顶层的第一个被动技能,元素之心,满级2级,每次对敌人毛造成伤害获得2点怒气。大家都知道神曲法师是一个擅长群攻的职业,而这技能天生就是为了群攻而生,假设有6个敌人,一个三波段群攻,就会恢复36点怒气,如果敌人足够多,甚至可以瞬间补满怒气。恐怖啊!!!

接下来是顶层的第三个技能,诅咒,这是一个群攻技能,满级3级,对敌方全体造成2500点魔法伤害,并使目标受到的伤害提高10%,在实际应用中,2500并不是一个固定值,而是会加上基础攻击,这样会有4500左右群体伤害。确实是一个非常有用的群攻技能。

神曲法师的第二层职业都是攻击技能,伤害并不低,值得注意的是第二层有两个群攻技能。终极群攻技能因需要100怒气使得利用率极低。在这里不去分析了。在这里我们看一下烈焰这个群攻技能,满级5级,对全体造成140%魔法伤害,对高攻的法师来说,这一伤害值是不低的。怒气消耗才16点,可称得上是法师的攻击利器。

神曲法师的第三层是恢复技能,单加血,群加血样样精通。这里值得注意的治疗增效这相技能,满级2级,治疗能力提高8%,法防提高20%,这使得法师面对魔法BOSS能从容面对,相对战士和射手有了天生的优势。

法师的第四层技能,有两个技能是法师破敌法宝,陨石,这是一个法师利用率极高的群攻技能,满级4级,对敌成142%魔法伤害,并有35%机率附加800点伤害。这样,除去不常用的终极群攻技能,法师还有三个群攻技能,相信这三个群下来,还能立着不倒的人不多了!还有一个净化技能,这是法师多人FB的必备之技。没有这个技能,相信打FB的BOSS时,你会发现,不管你是防高血厚的战士还是暴击的射手,BOSS瞬间就可以让你倒下去!

这时你就会不停的喊法师,净化!!!

职业属性的特点,决定了神曲法师的发展路线,那就是群攻群攻再群攻!如果你走单纯的攻击路线,你就会发现,法师倒下的往往是最快的一个。而一个纯辅助的法师,也只能是FB的奶妈。只有攻辅结合,才是法师笑傲战场的不二选择!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神曲专区http://www.40407.com/shenqu/

 

【责任编辑:佚名】

发表评论 (本站为防止低俗内容出现,用户发表的评论需本站审核后才能显示出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