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法师攻略 > 神曲法师个人加点分享

神曲法师个人加点分享

作者:西陆 来源:未知 发表时间:2013-01-07 16:25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神曲法师攻略 神曲法师加点 神曲法师技巧

加点这东西,没有固定的加点方法,只要大家用的开心用的顺手就好了。

先说说我的加点,加法比较中庸,先说说为什么。电流,不用说,肯定是加满,烈焰,也是加满,还有恢复,这三个是主要的PK技能,所以必须加满。

元素之心,这个技能也要加满,因为每次攻击让你多加2点怒气,别小看这两点怒气,如果2个装备差不多的法师PK,就是怒气决定的胜负的关键。多一点怒气,就多了一丝胜利的机会,当然,如果你和对面法师装备差距太大,那这2点怒气就没有那么大作用。

奥义狂雷闪击。这个技能我点满,是为了后面的鸣雷,3级鸣雷需要2级的奥义狂雷闪击。

魔法掌握。法师的基础被动技能,不用说,3级加15%的魔法伤害,所以还是要点满的。

而鸣雷,为什么我要舍掉2点去把鸣雷点到3级。因为3级鸣雷的伤害和2级奥义狂雷闪击的伤害差距不是很大,但是奥义狂雷闪击需要80点怒气,而鸣雷只要50点,所以在PK的时候,偶尔还是能用出鸣雷,而奥义狂雷闪击却基本用不出。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神曲专区http://www.40407.com/shenqu/

 

【责任编辑:佚名】

发表评论 (本站为防止低俗内容出现,用户发表的评论需本站审核后才能显示出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