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背投广告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玩家杂谈
烈焰挂机系统与宠物系统的问题
作者:芒果 发表时间:20132013-03-20 10:02 40407官方微博:

挂机系统

满足了 战士的全部技能释放需求,但是对道士法师来说,很多技能不能自动释放,让职业更加不平衡!

挂机辅助保护里,只能设置 随机,回城卷,不能设置随机回城石,这样一来等于形同虚设,那个带一包的随机回城?而有随机回城石却起不到自动保护作用?

宠物系统

宠物系统就是傻瓜智商 ,道士宠物不但不能控制行动,而且还不跟主人攻击一个目标!属性还低的很!宠物商招的宠物虽然高几倍属性,但是也不能控制行动和与主人攻击一个目标!!

装备系统

有的装备不能回收!!!?这个是什么智商的设置?

而且回收装备很麻烦,摆脱设置全部装备一键回收!!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28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F座1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