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王国巅峰对决赛事预告

作者:涂墨 来源:未知 发表时间:2013-03-29 17:01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洛克王国巅峰对决赛事预告 巅峰对决赛事预告攻略 勇者争霸赛巅峰对决

进行了三周的洛克争霸赛,将在4月4日(下周四)开启巅峰对决,争霸赛最终回合了,小洛克们觉得哪个选手会取得最终胜利呢?4月4日当天各种给力的奖励等着我们呢,接着就来了解一下吧!

首先要提醒小洛克们,下周的更新时间调整为星期四(4月4日)。

4月4日的各种庆典会在魔法台举行。

14点登录4399洛克王国可以领取迪莫,还有强力技能石。

14-14:30,赛前热身阶段,和选手们互动可以获得迪莫套装。一定超萌呢!

14:30,巅峰对决正式开启,冠亚军齐放送!难道是可以得到冠亚军~好期待呢,4月4日,咱们不见不散哟~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洛克王国专区。http://www.40407.com/roco/

 

 

【责任编辑:佚名】

发表评论 (本站为防止低俗内容出现,用户发表的评论需本站审核后才能显示出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