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世界红色千纸鹤有什么用

作者:滴答 来源:未知 发表时间:2013-04-08 13:45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火影世界红色千纸鹤在哪 火影世界红色千纸鹤有什么用 火影世界红色千纸鹤怎样出售

问:火影世界红色千纸鹤有什么用?

答:红色千纸鹤,就是网游中的复活卷轴。你可以卖元宝,也可以卖金币,元宝的话,99个差不多50元宝左右,每个区的价格不同,这我就不详细说了。而且打小怪和BOSS可以有几率得到,BOSS的几率大点。你下副本前最好包裹里带上20个以上的千纸鹤。摆摊:你点开的包裹(B键),点开“随身摊位",再点物品上架,接着点下你想出售的物品就会出现让你列摆价格的栏框,上面的是金币价格,下面的元宝价格,具体的物品价格要你自己去玩游戏领悟,价格自己设定。

更多精彩推荐:

《火影世界》藏宝洞窟内宝箱怎么打开

火影世界尾兽徽章在哪 怎么得

火影世界八门都有什么用

火影世界怎么给自己的职业加点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火影世界专区。http://www.40407.com/hysj/

【责任编辑:佚名】

发表评论 (本站为防止低俗内容出现,用户发表的评论需本站审核后才能显示出来)
.